Sunday, September 20, 2015

Kikka Sushi - Crab Meat California Roll

這是昨天(9月18日)的午餐食記,去了Whole Foods買菜順便就在Whole Foods吃了午餐,在Whole Foods的Kikka Sushi拿了一盒特價壽司,也拿了一碗12 oz的湯。

我在Whole Foods的Kikka Sushi看到有特價的California Roll(加州捲),但是在架上沒有看到,我就問了一下店員。店員就跟我說架上還有兩盒特價的壽司,一盒是Brown Rice,一盒是White Rice的。我看了一下的確有兩盒貼著Sale!的貼紙,但是不是California Roll,是「Crab Meat California Roll」(蟹肉加州捲),原價一盒是美金8.99元,拿的時候我還跟店員確認一下就是這個特價嗎?店員說沒錯。我拿了一盒White Rice的,一盒特價後是美金5.99元,少3元,而且變成蟹肉,怎麼有賺到的感覺?

打開來的樣子,裡面有八個Crab Meat California Roll,生薑、檸檬切片、哇沙米,還有一包醬油包。通常California Roll裡面都是蟹味棒跟酪梨,蟹味棒其實是魚肉製品,裡面並沒有螃蟹。這個裡面居然是包蟹肉和酪梨,有點升級的感覺。

同場加映:我也拿了一碗湯,是12 oz的「Chicken Rice Soup」,美金4.99元。這個沒特價,所以最後價錢也只比壽司少了一塊錢而已。

拿了湯匙撈了一下沉在碗底下的米,很美國的雞湯裡面加了米,整個變成雞湯稀飯。米都吸飽了雞湯,很好吃,我應該多撈一點稀飯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Tuna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sunami Combo Medium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Salmon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Orange Fried Tofu Brown Rice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picy Tuna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almon Avocado Roll
The Track of Time: Kikka Sushi - Shrimp Tempura Ro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