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いなせ庵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 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

這是去年11月10日旅行日本的晚餐食記,那天大概晚上6點30分在同一個下榻旅館遇到從台灣剛飛來成田的阿明、小徑跟朵拉一家人,因為稍早去走過成田山新勝寺,發現表參道上鰻魚飯的餐廳沒有一間開的,所以晚上就變換行程一起去イオンモール成田(AEON Mall Narita)走走。我們一起從旅館走到京成成田駅(Keisei Narita Station)附近的巴士站,晚上7點20分搭上往AEON Mall的巴士,大概10分鐘的車程,晚上7點30分就到了。因為肚子都餓了,我們就先去AEON Mall二樓的Food Court覓食。

最後我們都選了同一個美食街攤位,就是這個「いなせ庵」。

這是店前面的樣子,直接去櫃台跟店員點餐付錢,要稍微等一下再去取餐,吃完就把餐盤跟餐具收拾一下放到返卻口就行了。

坦白說我們是被攤位前的這些食物照片吸引,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隨手拍了一下美食街的樣子,用餐環境還不錯,那天晚上客人也沒很多,所以美食街還滿多位置的。

這是我點的「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鮪魚散壽司丼飯定食),日幣660元,我還加點了一杯「カルピスソーダ」(可爾必思蘇打),日幣100元。

這是鮪魚散壽司丼飯,除了紅色鮪魚生魚片之外,還有橘色的蝦卵、綠色的蔥花等等,五顏六色的看起來很美味。

鮪魚散壽司丼飯定食也有附一個蕎麥麵,裡面只有海帶芽跟蔥花而已。點餐的時候,店員有問我要熱的還是冷的蕎麥麵,我就想鮪魚散壽司丼就是冷的了,所以我就說我要熱的蕎麥麵。

定食也有附一小盤醬菜。

這是加點的可爾必思蘇打,有氣泡的碳酸可爾必思。

美食街也有無料的綠茶可以自己取用。

同場加映:都來了AEON Mall Narita了,吃完晚餐我們就一起逛逛這裡。還滿喜歡這個在二樓看起來像是船艙設計的空間。

因為正值聖誕節期,所以AEON Mall Narita當然也會有聖誕樹。

還喜歡這個綠色區塊跟木頭條紋的地板設計,很有質感。

我們後來就去AEON Mall Narita的超市跟藥妝店逛了很久,阿明、小徑他們在超市買了不少食物,他們那天才剛來,我隔天就飛回美國了,所以食物我幾乎就沒有買。藥妝店倒是買了一些,準備帶回美國備用。大概晚上9點20分我們就搭上巴士,準備從AEON Mall Narita回去下榻的旅館。

Address:
いなせ庵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千葉県成田市ウイング土屋24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2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
The Track of Tim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 アイスティー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Line from Narita Airport to Keisei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Ueno to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清水観音堂
The Track of Time: 上野恩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おぼんdeごはん上野店 - とろ鯖の塩麹焼き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アメヤ横丁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Ueno Station 京成上野駅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and Yamanote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Ueno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イオンモール成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