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 アイスティー

這是去年11月10日旅行日本的食記,那天下午4點check in了在京成成田駅附近的旅館,4點30分出門去了成田山新勝寺走了一下,走完之後大概下午5點30分回到京成成田駅我就找了一間咖啡店「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Doutor Coffee;羅多倫咖啡)進去,這間是京成成田店,就在京成成田駅附近。我跟阿明、小徑跟朵拉有約,他們那天下午4點50分的國泰航空班機從台灣桃園機場飛抵到成田空港,晚上我們下榻同一個旅館,我就想說坐在店裡面等他們來。

店裡面的樣子,位置還滿多的,在裡面的客人也不少。

我在櫃台點了一杯アイスティー(冰紅茶),日幣250元。店員還給我一個果糖跟一個奶球,可以自己加進去變成奶茶。我也找了一個店頭落地窗的吧台位置,這個位置可以看到京成成田駅的出口,想說阿明、小徑跟朵拉如果從車站出來的話,就可以在這裡堵到他們。

後來還是沒有在店裡等到阿明、小徑跟朵拉他們,大概下午6點10分左右才在手機收到他們的LINE訊息,他們已經check in旅館了,在旅館裡面用免費的無線網路LINE我。這杯冰紅茶那時候我也喝完了,所以我就回去旅館跟他們會面。

Address: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816-15 プライムレーベル成田1F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
The Track of Time: いなせ庵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 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Line from Narita Airport to Keisei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Ueno to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清水観音堂
The Track of Time: 上野恩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おぼんdeごはん上野店 - とろ鯖の塩麹焼き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アメヤ横丁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Ueno Station 京成上野駅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and Yamanote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Ueno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