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15

Brooklyn Bedroom 8 Min From City

這是10月12日到15日旅行紐約四天三夜的Airbnb住處,12日那天下午到的時候是房東的女朋友Oshi讓我check in的,她說房東Slava那天去Boston,13日晚上才會回來。Slava的家在Airbnb上叫做「Brooklyn Bedroom 8 Min From City」,地點在Brooklyn, NY,在L Line的Graham Ave Station附近,從這車站搭車去Manhattan的Union Square大概需要八分鐘,很方便的位置。我大概下午2點30分check in Slava的家,下面照片是Salva家的廚房餐桌,下榻期間我還滿常用這個桌子的,這桌子後面就是我的房間門。

這是Slava家的廚房,Oshi有跟我說,如果我需要用廚房的話,都可以自己使用,用他們的餐具也是。

這是我的房間裡面的床,滿舒服的,也有放一條大浴巾讓我用。在Airbnb訂這個房間的時候一個晚上是美金45元,我訂了三個晚上就是135元,加上清潔費10元跟Airbnb服務費17元,最後我用了25元的Airbnb折扣券,所以一共付了137元。

床旁邊就有一個衣櫃跟小櫃子,我就把我行李背包放櫃子裡面。這裡也有一個小冷氣機,照理來說這個季節氣溫應該很涼爽,但是Slava的家是在公寓的頂樓,還是會有點熱,我睡覺前有開了一下冷氣機,開個半小時房間溫度就很舒服,我就把冷氣機關掉,睡在床上就一覺到天亮了。

這是Slava家的客廳,門裡面就是Slava跟Oshi的房間。

客廳的小沙發。

洗手間是在主臥室裡面,所以就是在Slava和Oshi的房間裡面,不過走廊外面還有另外一個洗手間的門。Check in的時候Oshi有告訴我從走廊外面怎麼去洗手間的方法,還有怎麼用鑰匙開洗手間的門,上次來紐約去住另外一個Airbnb房東的家也是這個格局,所以還滿習慣的。

洗手間的馬桶、洗手台跟浴缸,裡面也非常乾淨。

同場加映:這幾天來紐約最常搭的就是L Train,然後這個Union Square就是換車的轉運站,帶我到紐約的各處去走走。

這是Union Square前面的銅像,這位是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George Washington, 1732-1799)。

13日深夜有在餐桌遇到剛從Boston回來的Slava,聊了一下俄國的古典音樂跟未來的打算。Slava想要攻讀法律的學位,正在預備中,想要申請的都是美國一流的大學院校。Oshi是加拿大籍的國際學生,也才剛畢業,她跟我一樣也在為待在美國的身份煩惱中,她是位舞者,很會畫畫,也對電影動畫方面很有興趣。下榻Slava跟Oshi的家還滿愉快的,或許我們背景也很相近,大家都很了解某些生活在美國的難處,也各自期許大家努力的過程都一切順利。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阿中麵線
The Track of Time: Wasabi - Gyu-Don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