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15

The Martian

這是昨天(11月17日)晚上和Yu-Hao來Blue Back Square的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看電影,這是電影院門口的樣子,那天有六部電影在這個電影院放映。

電影院前面的海報看板,因為是晚上,所以海報看板會發出燈光,拍照都不會反光很不錯。我們要看的片子是Matt Damon(麥特戴蒙)主演的「The Martian」(絕地救援)。

這是買到的電影票,我們看的是11月17日晚上10點的場次,那天電影院的票整天都特價,一張是美金6元,放映是在第一廳。這張電影票沒有劃位的,所以沒有位置號碼,進去就隨便坐。

我有買了爆米花,但是進來放映廳之後才發現沒有幫爆米花拍照,所以只好拍螢幕上面的。

爆米花當然也要配可樂,所以我也買了一杯小杯可樂,一樣只能拍電影螢幕的。

電影準備開始了,是的,整間放映廳裡面只有我跟Yu-Hao兩個人,整個包場的感覺超讚,所以我就大方地拿起手機往電影螢幕拍照。

電影片名片頭的畫面,還可以看到快要消失的The Martian字樣,拍完這張照片我就好好看電影了。整個就是一個在火星上求生的故事,火星任務失敗後,主角被遺留在火星上,中間一大半都是主角的獨角戲,包括在火星上製造水、用火星土壤種馬鈴薯當主食的維生的橋段,剛看還滿像Tom Hanks(湯姆漢克斯)的「Cast Away」(浩劫重生)的情節,只是一個在火星,一個在地球。但是看到後來就不像了,因為主角背後有一大堆的朋友跟同事,想要把他救回地球,後來就演變成人與人之間、國與國之的合作,把這個拯救任務完成,最後主角成功回到地球,也變成一個英雄人物了。本來還以為中間劇情會像Cast Away這樣悶到極點,不過節奏居然還滿緊湊的,整個也沒有冷場就到結尾了,還滿好看的,看完會讓我想去看原著小說上面是怎麼寫的。

看完電影走出電影院之後,外面整個呈現冰凍狀態,整個可以體會主角在火星上被冰凍的情節。

Address:
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 at Blue Back Square
42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Wikipedia: The Martian (fi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