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17

百萬踩踩樂

不知不覺,這個部落格緩緩慢慢地也要邁入他的百萬人次的到來了。先謝謝大家,尤其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為了慶祝一下這個里程碑的數字,我想還是來辦一下「百萬踩踩樂」的活動好了(畢竟下一個兩百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活動方式:
一、是這個部落格的忠實讀者,不管居住在什麼國家,都可以參加。
二、把部落格點閱率數字999995到1000005的畫面截圖下來。截圖檔案必須是JPG或PNG格式,且要包含網頁版(非手機行動版)的The Track of Time的部落格名稱和點閱率數字,如下圖所示:

三、將截圖檔案寄到fenghsulee@gmail.com,email內文請自我介紹一下自己(如果我不認識你的話),再請書寫幾句對於本部落格的感想跟勉勵。前五名寄達,且完成所有條件的朋友,就能得到一張我手寫的吉隆坡風景明信片,會從吉隆坡郵寄出給各位,超過五名以後,就銘謝惠顧了。email寄達時間順序以我的gmail畫面為主。

截圖截到999999或是1000000的數字,最先email寄達的朋友,可以獲得這張超大張明信片,圖案是吉隆坡城中城(Kuala Lumpur City Centre)的空拍照片。

截到其他數字的朋友,我會隨機從下面四張明信片選出來寄給你們。這張是放煙火的雙峰塔(Twin Towers)。

這張是雙峰塔跟吉隆坡市區景色。

這張是吉隆坡塔(Kuala Lumpur Tower)。

這張是在獨立廣場的蘇丹阿都沙末大廈(Sultan Abdul Samad Building)。

如果參與的朋友很踴躍的話,我有可能加碼再寄出更多的明信片,謝謝大家的捧場。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e Seventh Birthday of This Blog
The Track of Time: 百萬踩踩樂得獎通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