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15

Times Square and Sanrio

這是10月14日旅行紐約的遊記,那天早上9點30分就出門,跟阿助約在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的Starbucks見面,遇到的時候已經早上10點了。好久不見的阿助,第一次跟樂團一起從台灣飛來紐約,那天晚上還要跟樂團演出,早上是個空檔,我就拉他出來逛一下紐約。從Port Authority出來就是Times Square了,阿助第一次來紐約,看到傳說中的街景整個進入觀光客模式,面對這樣我還滿熟悉的街景,跟著阿助一起,我也被他感染變成觀光客狀態。下面照片是Times Square的Minskoff Theatre附近,這間劇院主要是上演Lion King(獅子王)。

每年的Times Square跨年的地點就在這裡。

跨年地點的另外一邊,也是都是高樓的電子廣告看板。

這裡就是傳說中的Times Square紅色樓梯,很多遊客都坐在這裡休息。

紅色樓梯其實是TKTS的售票處,這裡是用折扣價格出售當天剩餘的百老匯音樂劇票券。那天是星期三,有午場的音樂劇,所以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就發現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隨手又拍了一張Times Square的街景。在這裡我只拍了六張,比起到處都狂拍照的阿助,六張應該沒算什麼。

不過我走到Times Square的Sanrio Store,就拍了在店前面的這個拿著蘋果穿著美國國旗的巨型Hello Kitty公仔,這麼大一個超顯眼,很難讓人不幫她拍照。

我家妹妹喜歡Pochacco,可惜好像Pochacco似乎已經被Sanrio下架,難得看到巨型Hello Kitty後面躲著一隻Pochacco,馬上拍照傳給她看。

走進Sanrio Store裡面,也有發現這個門上面的塗裝圖案也是Pochacco。

Address:
Sanrio Times Square
1565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3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One World Trade Center - Observatory
The Track of Time: One World Trade Center - The Experience
The Track of Time: Public Art Fund at City Hall Park
The Track of Time: Red Cube
The Track of Time: 9/11 Memorial Plaza (2)
The Track of Time: One World Trade Center - Entrance
The Track of Time: Lego Store Rockefeller Center
The Track of Time: Rockefeller Center
The Track of Time: St. Patrick's Cathedral
The Track of Time: New York City Trip in October 20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