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15

Yogibo Mini Dark Grey

11月7日和Yu-Hao去了Westfarms Mall的Yogibo,拿了這個在網路上訂購的Yogibo Mini,顏色是Dark Grey。知道Yogibo這個牌子是在Big E展覽會上攤位看到的,前幾天也在eBay看到有兩個賣家在賣Yogibo,第一個賣家的Yogibo在結標15秒前我都還是最高標,但是在最後15秒被搶走,第二個賣家的Yogibo被直接Buy It Now就結標了,所以都沒買到。也有想要買無印良品的懶骨頭,但是美國無印售價是美金190元,這價錢都再多一點都可以買Yogibo Max了,也有在日本Yahoo拍賣看看二手的,但是運費相當高昂,算算跟買Yogibo Mini也差不了多少。最後就決定在Yogibo官網上買了Yogibo Mini,然後去Westfarms Mall的Yogibo分店領取。下面照片就是我拿回來的Yogibo Mini,雖說是Mini,但是還是好大一個,拿的時候是裝在這個滿厚的透明塑膠袋裡面。

我想需要比例尺,我拿出小阿愣出來比一比,小阿愣看起來好小。官網上寫的尺吋是長3英呎、寬3英呎、深2英呎,重量是10磅(長90公分、寬90公分、深60公分,重量是4.5公斤)。

塑膠袋上面是用這個淺綠色的束帶束著,我不太會打開這個,一直拉束帶的卡榫都拉不開,最後只好拿出剪刀,這束帶還有點硬,我的小剪刀也要花不少力氣才有辦法剪斷。

從袋子裡面拿出來了,很胖的一個大枕頭的感覺。

Yogibo的深灰色套子上面有寫著商標的mark。

這裡有個拉鍊,可以把Yogibo的套子打開,可以丟進洗衣機裡面洗。

拉鍊這邊也有一個標籤,這個產品是Shell made in China. Filled and Finished in USA。只有外面跟裡面的套子是中國製的,其他都是美國製的。

我有點手癢,就把拉鍊打開來看看,裡面套子是白色的,Yogibo裡面的顆粒都是很細的。但是是新買的,所以很胖,所以拉鍊拉開的時候整個膨脹,差點拉不起來,需要用力把擠壓一下才有辦法把拉鍊拉起來恢復原狀。

我把新買的Yogibo Mini放在客廳的這個位置,客廳還是堆了很多之前搬來這個公寓的紙箱,我都沒有打開來把紙箱的東西陳列出來,所以客廳還是有點倉庫的感覺。Yogibo右邊那個是之前接收Yanyan的bean bag,因為被我用到破掉,裡面也不澎了,所以才想說要再買一個新的。Yogibo Mini比我之前用的這個bean bag幾乎是大兩倍,看起來也比較耐用。

Yogibo Mini也可以這樣用,套子是可以伸縮的,可以隨著形狀調整。把他立起來,然後直接坐上去,變成這種半月型的,就會有靠背了。

後記:我11月4日有去一趟Westfarms Mall的Yogibo,問了一下價錢,現場沒有折扣。可能我最近都在看Yogibo,然後來到我的部落格,Google廣告也出現Yogibo,而且廣告還出現一個折扣碼的coupon可以用。11月5日在eBay的第二個賣家的Yogibo被Buy It Now買走,當天晚上我就在Yogibo官網下單買了Mini,Yogibo Mini是美金119元,康州的稅是6.8元,運費是10元,我用了打九折的coupon code,少了11.9元,所以購入價錢是123.9元。

11月6日早上,我在Yogibo官網的live chat問他們,去Westfarms Mall的Yogibo領取,還是付運費運送到我的公寓,哪個比較快?他們說去Westfarms拿比較快。然後我又問了能不能把我已經在官網上付的10元運費退還,他們說可以,而且我馬上就可以去店裡面拿了。11月7日下午我才去店裡面拿,整個過程還滿順利的,live chat上處理我的訂單也很有效率,沒了運費少了10元,所以購入價錢變成113.9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ibachi Grill & Supreme Buffet
Official Website: Yogib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