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Keisei Line from Narita Airport to Keisei Narita

這是去年11月10日旅行日本的遊記,那天下午2點40分搭了Skyliner從京成上野駅(Keisei Ueno Station)到成田空港,我在成田空港的第二航廈下車,時間是下午3點21分。我就先跑去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的郵局,把我在東京車站Tokyo Character Street的日テレ屋(日本電視台商店)買到的2015年名偵探柯南月曆寄回去給台灣的妹妹,然後回到第二航廈的電車月台。我的飛機是11月11日早上飛美國,所以那天就決定滯留在成田一個晚上,應該比較順路。回到第二航廈的電車站,是往3番線這個方向走的,我是要搭京成成田線(Keisei Narita Line)的電車到京成成田駅(Keisei Narita Station),準備去那天晚上下榻的旅館check in。

這是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的車站站牌,往左去是成田空港第一航廈,往右是京成成田線的方向。

上車的時候在車門看到這個請注意門開關的表示,覺得有黑眼圈的熊貓看不清楚門有沒有打開的狀態很好笑。

我是搭上下午3點47分的電車從成田空港第二航廈出發,大概10分鐘的車程就到了京成成田駅,抵達時間是下午3點57分。下面照片就是電車抵達京成成田駅的樣子,這班是京成本線特急電車,終點站是京成上野駅。

這是京成成田駅的站牌,車站編號是KS40,往左是去公津の杜駅(Kozunomori Station),往右是去東成田駅(Hagashi-Narita Station),如果是搭京成本線特急,往右的話會直接到成田空港第二航廈。

在京成成田駅的月台上就可以看見那天晚上準備要下榻的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APA Hotel Keisei Narita-Ekimae‎ )。

不過往旅館方向的出口,那天在施工,沒辦法過去,所以我只好從另外一邊的出口繞遠路,拉著行李箱走過去。途中經過一個好氣派的建築物,不知道這棟是什麼。

後來發現這棟是「成田市役所」(Narita City Hall),建築物超級日式的,我本來還以為什麼超高級的日式旅館之類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
The Track of Time: いなせ庵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 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 アイスティー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Ueno to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清水観音堂
The Track of Time: 上野恩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おぼんdeごはん上野店 - とろ鯖の塩麹焼き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アメヤ横丁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Ueno Station 京成上野駅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and Yamanote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Ueno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