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Iron Chef Competition at Monsterleum

這是昨天(10月29日)下午去Elizabeth Park散步,順便繞到Pond House Cafe這邊,看到一年一度嚇人的Halloween裝飾,往年這裡都叫做Monsterleum,但是今年很怪,沒有出現這個字樣。去年Halloween回去台灣跟日本一趟,所以就沒能過來這裡拍照,所以今年怎樣也要來看一下。先在這裡警告一下,這篇文章的照片還滿驚悚的,如果發現不快,請見諒。這是Pond House的建築物,跟以往差不多,屋頂還是有隻大蜘蛛,門口寫著Dog House。

除了屋頂的大蜘蛛之外,建築物蜘蛛網的最上面也有另外一隻大蜘蛛。

坐在Dog House附近的木乃伊。

也是在Dog House牆上出現的另外一隻蜘蛛,爬在五顏六色的地皮上。

正在煮藥水的巫婆。

坐在石頭上的骷髏人。

在Pond House前面也在舉辦一場Iron Chef Competition(鐵人主廚大賽)。

這位是Chef Arty Pischl,不知道他正在煮什麼好料的。

這位是Chef Dee Tergent,她的面具讓我想到蒙面歌王,不知道為什麼這幾位主廚都是用熨斗做菜。

這位是Chef Pex Smolder,感覺他是在燙衣服,不是在煮菜。

拍一下這周遭的全景,今年的風格是走墓地風,比較少大型的裝飾,反而很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非常多小的裝飾品。

我很討厭看到這種老鼠,每次看到都很嚇人。

在花盆出現一個吐舌頭的人頭。

也是在花圃中出現的枯掉的骷髏頭。

這個臉讓我想到Edvard Munch(孟克)的名畫「Der Schrei der Natur」(吶喊)。

在鐵欄桿上的小骷髏頭。

這位白骨人好像正在爬牆逃走。

我很討厭這種蝙蝠,看了真的很嚇人。

地上出現一個好像是侏儒的頭。

墓地當然也會有很多墓碑。

這隻是龍嗎?還吐舌頭裝可愛。

這個白骨人本來是躲在草叢裡面的,整個還倒立著。我出手相救,把他擺正,然後擺個躺平的姿勢。

地上出現這個老鼠,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黑黑的東西。

到處也可以看到滿多蜘蛛。

看到一個白骨新娘。

這個人攤在這裡,坐成這樣子應該不會太舒服吧,要坐好坐滿才能避免腰痠背痛。

這裡也看到Dracula(吸血鬼)的棺木,墓碑上死掉的日期有好多個。

也看到一個有好多落葉跟蜘蛛絲的棺木。

小小一個滿嚇人的骷髏頭。

這個白骨人正在騎腳踏車。

在一堆蜘蛛網裡面找到這個想嚇人的小骷髏人。

怕黑暗拿著燈的白骨人,他好像沒有腳,褲管都會隨風擺動。

看到嚇人的黑衣南瓜,旁邊還有小白骨。

墓碑上看到滿臉是血的人頭。

連消防栓都放不過要裝飾,後面還有一隻雞。

在稻草上出現的白骨人。

我覺得他還滿逗趣的,這個綠臉表情看起來很好笑。

如果想要跟大家一起偽裝白骨人,這裡可以讓大家完成這個心願。

白骨人跟他的白骨小寵物一起在散步。

在土裡面伸出一雙手。

這裡也有一個斷頭台,下面有兩隻我不喜歡的老鼠。

被手托著的人頭。

他似乎有點苦惱。

好像以前也有出現這個被磁鐵砸中的人。

我也記得每年的飛天腳踏車都會出現。

這個骷髏頭的眼睛好像塞了蕃茄。

墓地這邊最大型的裝飾就是這個白骨人的葬禮。

漂亮的湖邊有這種白骨墓碑。

地上爬出來的殭屍吶喊。

這個骷髏頭還有拿武器。

漂亮的紅葉空中出現Boo。

樹上也出現骷髏頭。

把蜘蛛絲纏上的骷髏頭,感覺年代更久遠了。

樹上也出現嚇人蝙蝠,我好不喜歡這裡的蝙蝠跟老鼠,都很嚇人。

另外一邊的Pond House就走田園風,這是入口的嚇人南瓜。

這兩位正在收穫南瓜。

怎麼讓我想到嬰兒推車?

白骨人正在泡溫泉?

溫室裡面也是種骷髏頭。

步道也出現這個頭跟腳被分開的人。

這個人坐姿就比較端正一點,坐好坐滿就不會腰酸背痛。

花圃出現好多伸出的手。

田園風一定會有稻草人的。

Broom Parking,放掃帚的地方也是都是骨頭。

最後用這個南瓜稻草人做結束。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Happy Halloween!

Address:
Pond House Cafe
1555 Asylum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utumn of the Elizabeth Park (3)
The Track of Time: Banquet of the Ghost Bride at Monsterleum
The Track of Time: Monsterleum's Halloween
The Track of Time: Happy Halloween!
Official Website: Elizabeth Par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