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Thai Palace - Coconut Shrimp

這是今天11月1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和Yu-Hao來到Bloomfield, CT的這間餐廳「Thai Palace」吃午餐,我們都點了lunch special的套餐,lunch special不管點什麼餐,一律都美金8.5元。午間套餐還有附這個炸春捲,一人兩個,還有附魚露醬汁。

湯有幾種可以選,我選了這個Tom Yum Goong(泰式酸辣蝦湯)。以前我都會覺得這個湯太辣,但是現在可以接受這種辣度了,而且酸辣的海鮮湯頭很美味。

我點了一個我沒有吃過的餐,這是「Coconut Shrimp」(椰子炸蝦),這個餐完全都不會辣,餐盤上面還有一個刀子。附餐的飯的種類也可以選,我選了White Rice(白飯),早知道我應該選炒飯,會比較好吃。

炸蝦底下有生菜旁邊還有花椰菜,然後上面大概放了五六隻炸蝦,淋了很多白色的醬,這白色的醬甜甜的,有椰子味。蝦子沒有很大隻,我就直接吃,所以附的那個刀子沒有什麼用處。炸蝦麵皮吃起來很像熱狗外面包的那種麵皮,鬆鬆軟軟的,白色的醬很像美乃滋,量還滿多的,炸蝦沒用完的醬就直接流到盤子下面,下面的生菜跟花椰菜就變成沙拉。

同場加映:這是Yu-Hao點的「Crazy Squid」(辣炒花枝),Yu-Hao選了Brown Rice,我也有吃了一點,滿辣的,很下飯。

買單之前,最後也有招待的罐頭鳳梨。

Address:
Thai Palace
18 Wintonbury Mall
Bloomfield, CT 06002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Neua Pad Khing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2)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on Yu-Hao's Birthday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Thai Rice Noodles (1)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Pad Thai
The Track of Time: Thai Palace - Coconut Fried Rice
Official Website: Thai Pal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