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15

Spectre

今天(11月24日)中午一個人去了West Hartford Center的郵局寄包裹,寄完包裹之後就打算在附近的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 at Blue Back Square看個電影,就一路從郵局走過來這裡。下面照片是電影院的樣子,要從這個階梯往上走才會到電影院。

在階梯一半的地方,有這個West Hartford的巨型牌子,在這裡拍照似乎會有到此一遊的功能,走上去就是電影院的入口。

電影院前面有今日放映電影的海報,我是要來看這一部Daniel Craig(克雷格)主演的英國片「Spectre」(007:惡魔四伏)。

在電影海報前面,我看到地上只有一片葉子,而且這片葉子還是心型的。

進去買了電影票,我看的是下午2點30分這個場次,是在第一廳放映。週二的電影票都是特價,每張都是美金6元,這間電影院也沒在劃位跟剪票,在櫃台買完票就自己走進去放映廳找位置坐就行了。

因為之前都在忙著弄郵局包裹的事情,都沒吃午餐,所以就在電影院裡面買了小包的爆米花加起司醬,還有小杯可樂,邊吃邊看電影。這樣兩個花了美金9.5元,比電影票還貴。爆米花還滿奇怪的,因為不管任何Size(小中大)都是一樣價錢,所以買小包的是最不划算的,但是中包的我一個人也吃不完。

這集007詹姆士龐德的系列電影就是為了解謎一個章魚戒指的探險,雖說是英國片,演員的英文都是英國腔,但是聽不太懂也沒有什麼差。整個就是大場面的動作片,對白的重要性其實不高,一開場就是在墨西哥的Day of the Dead(亡靈集)的骷髏大場面的遊行,遊行中馬上就遇到街頭槍戰跟直升機搶奪情節,當然電影中間也出現超跑追逐的場景,之後還有用飛機逼車的誇張設定。爆破畫面也是非常多,一開始就是整棟樓的大倒塌,後面還有一個在沙漠中的研究所大爆炸,中間也有一堆英勇的龐德跟壞人打鬥順便拯救美女的過程。全片長達155分鐘,全部都沒有冷場,緊張刺激到底,非常好看。

看完出來電影院之後,才下午五點多,太陽已經下山,天色都暗了。

夜裡的電影海報拍照不會反光,這種黑白海報晚上有燈光之後又更好看了。

同場加映:在Blue Back Square附近的Cheesecake Factory前面的聖誕樹,感恩節就在這週四,但是Blue Back Square已經很聖誕了。

Address:
Bow Tie Criterion Cinemas at Blue Back Square
42 Sou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Wikipedia: Spectre (2015 fil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