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15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這是去年11月11日旅行日本的早餐食記,這也是去年從10月31日到11月11日旅行東京跟橫濱12天的最後一篇文章。因為我是搭11月11日早班飛機從成田空港飛美國,前一天11月10日回到成田,下榻一晚的旅館是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APA Hotel Keisei Narita Ekimae),想說這樣比較不會這麼趕著去機場。訂房是在Jalan網站完成的,我訂了禁菸單人房加早餐的方案,check in的時候就把旅館費用結清了,也跟櫃台人員商量了機場接駁巴士的時間,建議我搭早上8點10分的巴士去成田空港,給了我旅館費用的收據、早餐券跟接駁車預定券。所以我早上大概7點左右就下來旅館一樓的這間餐廳「銀ゆば」吃早餐。

這是在旅館電梯裡面的餐廳廣告,早餐是從早上6點15分到10點供應。之前也有來過這間旅館吃過早餐,但是這次我進去的時候發現客人超級多,以前都沒有這麼多,滿多都是穿著西裝的男性旅客在裡面吃。餐廳是buffet形式,自助吃到飽的,但是這次一進去就要排滿長的隊取餐,所以我就只拿一次而已,不想再排隊了。

這是我拿的餐,份量沒有很多,不過還能吃飽。我還記得這間餐廳的早餐很主打的就是他們的手作豆腐,但是這次進來吃的時候都沒看到了,相當失望。而且可能很多客人正在用餐,餐台上面的菜都剩不多,餐廳補菜也來不及,沒有什麼好選擇,另外因為機場接駁車的緣故,我用餐的時間也沒有很多。

我拿了一塊醃鮭魚、兩種丸子、一點醃漬菜、一些和風沙拉、炒蛋跟薯餅。

這種菜色很日式,所以拿了白飯來配。

日式早餐當然也少不了味噌湯。

我也拿了一包海苔來配飯吃。

飲料我拿了柳橙汁。

坦白說,這次來吃早餐有點小失望,不知道我是不是早餐的尖峰時間去的緣故,客人太多,位置都滿滿的,我是一個人,所以還算容易找位置。早餐的菜色也變少很多,補菜也來不及,排隊客人也很多,以前入住那種悠閒下來旅館餐廳吃個早餐的感覺幾乎都不見了。我就趕快吃吃就回房間打包一下行李,大概早上7點45分check out旅館,準備去搭接駁車去成田空港。

昨天晚上剛從台灣來日本的阿明、小徑和朵拉一家人也跟我入住同一間旅館,他們沒有訂有附早餐的方案,而且想說他們舟車勞頓,應該不會早起,需要休息吧。不過沒想到我在旅館外頭的接駁車站牌等車的時候,他們居然出現了,他們說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所以一定要下來跟我說聲再見。我們還在旅館附近拍了幾張合照,拍完之後車子就來了,跟阿明他們說再見之後我就上車了。

早上8點10分的接駁車從旅館出發,到成田空港第一航廈是8點40分。8點50分找到ANA的櫃台,辦理好check in程序拿到登機證之後,我就跑到Airport Mall的福寿園,買了伊右衛門綠茶包之後才準備出境。

Address: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9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United Airlines from Chicago to Hartford (6)
The Track of Time: Transfer Flight at Terminal 2 of Chicago O'Hare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ANA from Narita to Chicago (4)
The Track of Time: Akihabara at Narita Airport Terminal 1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