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15

Autumn in Mark Twain House

今天(11月4日)下午3點15分左右想去Westfarms Mall,結果走出公寓看到附近的公車站,去Westfarms的64號CTtransit公車剛剛好跑走,沒搭上,下一班要等半小時左右。我後來就放棄搭CTtransit,然後決定走去康州的CTfastrak (BRT) 轉搭128號巴士去Westfarms。走出去BRT車站的途中,經過Mark Twain House(馬克吐溫之家),發現秋天這個季節這裡真是美到不行,我就不自覺地走進去拍了照片,這是Mark Twain House旁邊的紅葉。

我就往前走過去,紅葉、小山丘、滿地的落葉與綠地,還有Mark Twain House,全部都是金黃色的,真的很難不讓人多看一眼。

這個禮拜正好美國也換掉日光節約時間,跟台灣時差變成13小時,太陽下午4點30分左右就會下山,白天整個變得很短,夜晚相對變長。這個時候也快要是夕陽了,整個金黃色的光線照在Mark Twain House上,非常美麗。

同場加映:因為萬聖節、感恩節,還有聖誕節,Westfarms的中庭也搭起這個冰雪城堡來應景,今年主打的是Snoopy耶,應該是搶搭電影「The Peanuts Movie」(史努比)的上映。跟哆拉A夢電影「Stand by Me Doraemon」一樣,熟悉的卡通漫畫人物變成3D,還是需要一點看習慣的適應時間。

Address:
The Mark Twain House & Museum
65 Forest Street
Hartford, CT 06105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inter in Mark Twain House
The Track of Time: Mark Twain Hou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