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

這是去年11月10日旅行日本的宵夜食記,那天晚上我跟阿明、小徑跟朵拉一起去了AEON Mall Narita逛逛和吃晚餐,晚上9點30分左右我們就回到晚上下榻的旅館。回去房間之前,我們就一起去了在旅館旁邊的Lawson,我買了一點宵夜,就先一起回去阿明他們的房間。去Lawson我每次都忍不住想吃炸雞,我買了一個「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Regular的炸雞君),日幣216元,我還買了一罐アクエリアス(水瓶座),108元,和一罐伊右衛門綠茶,129元。大概晚上10點,我就跟阿明一起去旅館二樓的大浴場泡湯,泡完回到阿明房間就把炸雞君跟水瓶座吃掉了,伊右衛門綠茶是隔天到成田空港搭飛機回美國前喝的。

這是Regular的炸雞君,買的時候是連包裝盒都放在Lawson櫃台附近的保溫櫃裡面,還有剩幾個,我就買了其中一個。這次旅行在橫濱住的Airbnb房東家的附近也有一間Lawson,我在房東家廚房的垃圾桶裡面也看到好幾次有這個炸雞君的包裝盒,但是都沒機會買來吃,所以旅行最後一天晚上在成田終於有機會買來吃看看。

打開裡面有四個炸雞塊,所以這個不是之前吃過的炸雞排,雞塊都沒有骨頭,所以很方便吃。但是只有四個,所以吃沒兩下就吃完了,吃的時候覺得好好吃,但是很快就都吃光之後就發現我應該買兩盒的。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いなせ庵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 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 アイスティー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Line from Narita Airport to Keisei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Ueno to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清水観音堂
The Track of Time: 上野恩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おぼんdeごはん上野店 - とろ鯖の塩麹焼き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アメヤ横丁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Ueno Station 京成上野駅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and Yamanote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Ueno
The Track of Time: Lawson 黄金チキン旨塩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