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Max's Oyster Bar - Blackened Idaho Rainbow Trout

這是今天(11月3日)的午餐食記,今天中午跟好久不見的Angela吃午餐,我們來到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海鮮餐廳「Max's Oyster Bar」。今天天氣也不錯,進來餐廳的時候,店員就問我說想坐外面還是裡面的位置,我掙扎了一下,後來還是決定坐裡面。其實現場是坐外面的客人比較多,我們坐進來一個還滿裡面的位置,下面照片是從我們的位置往餐廳外面拍出去的樣子。

我們的位置附近的牆上,看到這個很大幅的畫作,可以看到漁村跟婦人正在處理生蠔的樣子。

點完餐之後,店員就送來麵包跟餅乾,還有奶油可以沾。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一起吃,這是「Panko Crusted Point Judith Calamari」(炸花枝圈),美金12元。 除了花枝圈之外,我還吃到也是炸的紅色東西,吃下去覺得有點微辣,後來發現這個是cherry peppers(櫻桃辣椒)。

這是我點的餐「Blackened Idaho Rainbow Trout」(愛達荷彩虹鱒魚),美金15元。

有一個很大塊的鱒魚排,有煎烤過黑色痕跡上面,看起來就很美味,魚吃起來也很新鮮。魚底下都是飯,飯不是我常吃的那種日本米,菜單上寫是Creole rice,飯吃起來有點黏性,也有調味過。‏旁邊還有一些炸過的綠色東西,吃下去發現是秋葵,這個意外的很好吃,炸過完全不會辣,配上魚肉也很夠味。

同場加映:這是Angela點的「Georges Bank Jumbo Sea Scallops」(喬治沙洲大干貝),美金18元。

Address:
Max's Oyster Bar
964 Farmington Avenue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Salmon Crab Cake Sandwich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Furikake Crusted Ahi Tuna
The Track of Time: Max's Oyster Bar - North Atlantic Blue Cod
Official Website: Max's Oyster B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