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è

最近咖啡喝完了,所以趁去了Whole Foods的時候買了新的咖啡粉,買了這個特價的咖啡是「Allegro Celebration Caffè」,美金4.99元。Whole Foods有很多Allegro的咖啡,Allegro這個字也是音樂的速度術語「快板」的意思,這個紅色的包裝貼上一個白色標籤的咖啡粉,整個就很有聖誕風,這是Medium Roast(中度烘培)的咖啡粉,上面還有寫Notes of Roasted Almond, Dark Plum and Bittersweet Chocolate。所以這咖啡裡面有杏仁、烏梅跟苦味巧克力的味道,也是走聖誕味道。

這是外包裝背面的樣子,只有貼一張保存日期的標籤跟條碼而已。

剪開包裝之後,就可以用這個銀色的條狀物把這個包裝袋封住,紅色加銀色也很有聖誕風。

打開來外包裝,裡面咖啡粉的顏色是這樣。

放了兩大湯匙的咖啡粉進去濾紙裡面。

請咖啡機開始幫忙煮咖啡,這個咖啡機是我剛搬來Hartford的時候,Jack畢業要回台灣出清他的物品送我的,超過五年以上了,到現在還在服役中。

咖啡泡出來是這種深咖啡色的,直接喝裡面就有點不是糖的甜味,帶點堅果的風味在裡面。

最近我都不太買牛奶了,我都改買Soy Milk,所以我冰箱裡面都只有Soy Milk而已。所以我加一點Soy Milk進去就變成這種顏色,美國的Soy Milk,除非買Unsweetened的,不然都是很甜,所以我也沒再加糖進去,就有甜味,而且Soy Milk跟這個咖啡本來的甜味還滿搭的。

今天也是美國的感恩節,祝大家感恩節快樂!Happy Thanksgiving!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é Decaf
The Track of Time: Allegro Coffee - Celebration Caffé Decaf
Official Website: Allegro Coff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