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Harry's Bishops Corner (1)

這是11月8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在學校聽完晚上Ling-Fei、Charles的音樂會,晚上就一起和Ling-Fei、Charles,還有Yu-Hao一起來到這間在West Hartford, CT披薩餐廳的「Harry's Bishops Corner」吃晚餐。下面照片是餐廳門口的樣子,招牌只有寫Harry's。

隨手拍了一下餐廳裡面的樣子,餐廳是長方形的,都是這樣的小包廂,走溫馨路線。

我有點一杯飲料,是可樂,美金1.75元。可樂旁邊的冰水是無料的。

我們點了兩個大片的披薩,這是第一片「Shrimp Florentine」(蝦子佛羅倫斯披薩),美金24.75元,上來的時候已經切成10小塊。

這是白色的披薩,上面有蝦子、菠菜跟洋蔥,是大蒜口味的,他們家的餅皮也很薄脆,很好吃。

第二片也是大片的「Alla Romana」(羅馬風披薩),美金24.25元。

這是紅顏色的披薩,上面有紅椒、燻火腿、Mozzarella起司、羅勒葉,紅椒吃起來很甜,會有錯覺是蕃茄的酸甜味,這片也很好吃。

這兩片上來的時候,我們都有嚇一跳,因為兩塊都超大片的,滿驚人。後來我們吃了剩下五小塊,連店員過來的時候看到我們剩下五小塊,都說I am impressed,最後剩下的五小塊,我們就打包帶走了。可能Ling-Fei和Charles剛開完音樂會需要補充體力,還有Yu-Hao戰力也很強,才有辦法現場直接吃掉1.5片的大塊披薩。

最後結帳之前,店員還拿來招待的四個小冰淇淋,這是檸檬口味的白色冰沙,吃完重口味的披薩,吃點這種酸酸甜甜的冰沙很爽口。

Address:
Harry's Bishop's Corner Pizza
732 North Main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Harry's Bishops Corner (2)
Official Website: Harry's Bishop's Corner Pizz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