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15

Hibachi Grill & Supreme Buffet

這是昨天(11月7日)的晚餐食記,那天下午跟Yu-Hao去了一趟Westfarms Mall,在一間店裡拿了我訂的東西之後,大概下午快要5點的時候,我們就一起來這間在West Hartford, CT的「Hibachi Grill & Supreme Buffet」吃晚餐。知道這間餐廳很久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吃,Yu-Hao也是最近才來吃過第一次,想說我也沒吃過,所以就又來吃一次。

我們一入座之後,就急忙去拿東西吃了,這是間buffet餐廳,所以就是全部吃到飽的。晚餐時間一個人是美金10.99元,算是相當平價的buffet,昨天也是星期六,所以晚餐時間餐廳裡面的客人就在我們進來之後越來越多,生意很不錯。我沒有拍餐廳內部的樣子,不過食物倒是有拍照,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都是炸物比較多,有炸蝦、炸魚、炸春捲、串燒、糖醋雞塊、焗烤海鮮、花椰菜。

第一盤的同時我也拿了一碗海鮮湯。

我們沒有加點飲料,只有喝水而已。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想說要用手吃了,所以就一次全部拿同一類的東西。這盤有炒蝦子、炒蛤蠣,還有一些花椰菜炒蝦仁。

吃第二盤的同時,我也又拿了一碗湯,這是酸辣湯。

這是我拿的第三盤,拿了餐廳裡面壽司吧的壽司,還有一點炒麵。壽司有點小,雖然拿了七個壽司,每個都不是很大。炒麵還滿好吃,麵條也是偏細的那種。

吃完三盤之後,我就進入甜點區了。這是我拿的第四盤,拿了兩塊蛋糕跟兩塊餅乾。

吃第四盤甜點的時候,我也拿了三球冰淇淋,是薄荷巧克力、香草餅乾跟彩虹綜合口味。

吃完之後,我跟Yu-Hao走出餐廳都覺得不太舒服,不太舒服的原因就是吃太飽,覺得肚子好撐喔,這種Buffet餐廳都會讓人不自覺地吃太多,吃太少又不太划算。後來吃完我們就去逛逛街運動一下,走走路之後就覺得肚子脹脹的感覺慢慢消失了。

Address:
Hibachi Grill & Supreme Buffet
52 Kane Street
West Hartford, CT 06119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Yogibo Mini Dark Grey
Official Website: Hibachi Grill & Supreme Buff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