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這是去年11月10日到11日旅行日本下榻一晚的旅館文章,我的飛機是11日早上從成田空港飛美國,所以想說還是在成田滯留一晚時間比較充裕。好幾次回美國都有在日本過夜轉機的經驗,常常都使用這個「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APA Hotel Keisei Narita Ekimae),這次也再次光臨這間旅館。11月10日那天我是搭Skyliner從上野駅到成田空港第二航廈,然後再搭電車從第二航廈到京成成田駅下車步行到旅館。大概下午4點抵達旅館,辦理好check in手續,下面照片就是這個旅館的外觀。

旅館的入口,來過好幾次了,所以很熟悉。

旅館的旁邊就有一家Lawson,所以都不用擔心沒有東西吃或是欠什麼旅行用物品。

Check in之後,拿到房間卡片,我就搭電梯到七樓了。

出了電梯之後,這是七樓走廊的樣子,基調就是棕色跟白色的搭配。

下榻的房間是這間726號房,就是在7樓的第26號房。我是在Jalan訂的房間,訂了一間單人禁菸房加上早餐的組合,付了日幣5800元。

開門進來,就看到一個超小玄關,還有一個大鏡子,鏡子後面就是浴室。

這是房間門上面的避難經路圖,也有七樓的房間配置圖,看起來從721號之後的房間似乎有面積比較小的情況。

門旁邊也有這個裝置,要把房卡插進去卡槽裡面,整個房間才會有電,門也是會自動關上的,所以出門的時候也要記得把房卡從卡槽裡面拿出來才行。

進來的時候還有一個小空間,裡面有一個行李棚架跟紙拖鞋。這兩個我都有用,紙拖鞋就不用說了,我後來把行李棚架拿出來,放在房間書桌旁邊,把我的背包放上去,然後這個空間就把我的行李箱塞進去。

房間小到連衣櫥都沒有,只有牆壁上有這個掛衣服的地方跟衣架,我還有注意到有一罐東西也掛在這裡,罐子上面寫「清水香」,這個是衣物的消臭噴劑。

房間小歸小但是也有這個空氣清淨機。

這是書桌旁邊的空間,有兩個垃圾桶,一個是一般垃圾,另一個是資源回收的,還有一個不是紙拖鞋的拖鞋。這個旅館是有大浴場的,所以可以穿這個拖鞋和旅館提供的浴衣前往大浴場。我後來也把行李棚架放在這個空間,把我的背包放在行李棚架上。

書桌底下也有一些工具,有一個緊急用的手電筒,還有一個長的鞋拔跟鞋刷。


這是書桌,很萬用的地方,房間的電視也在這裡,也有鏡子,女生可以把書桌充當梳妝台。

書桌上面的樣子,桌上有房間的電話、面紙、便條紙,還有兩張指示,一張是電視遙控器的說明,另外一張是房間的注意事項。

書桌旁邊的書架上面也有很多有關這間旅館的雜誌跟資訊可以看。

書桌的抽屜裡面拉出來,裡頭有一本旅館的資訊,還有隨身包面紙、洗衣袋、送洗單子、宅急便單子等等,房間的吹風機也在這裡,所以這書桌真的是兼用梳妝台。

書桌的電視下面有冰箱、熱水瓶,還有一個小抽屜。冰箱有環保用途,基本上入住的時候冰箱電源是關閉的,需要使用的時候再把電源按鈕按下去就可以,不用就關掉。

小抽屜拉開來,裡面有一個杯子,還有綠茶茶包。

這是房間的單人床,一個人睡足夠了。

房間附的浴衣跟腰帶,可以穿這個浴衣前往旅館二樓的大浴場。

除了書桌的燈跟玄關天花板上面的燈之外,床頭的這個燈是這個房間主要的照明光源。

床頭這裡也有房間的冷暖房的控制面板,入住期間夜晚有點涼,所以我有開暖房功能,但是又怕太熱,所以有把房間的換氣窗戶稍微打開來一點。

這是床頭的三個牌子,左邊是房間打掃人員,還有她的親筆簽名,中間是按摩服務的收費表,右邊的牌子是寫如果還有需要追加房間的其他備品,像是棉被或枕頭,請通知旅館櫃台。床頭上面還有一個電子鐘,可以在這裡調鬧鐘,另外房間的所有照明的光源,也可以在這個面板上面控制。

床頭側邊也有一個插頭,這個好貼心喔,正好睡覺的時候可以幫手機充電,然後手機就可以放在上面有放三個牌子的平台那裡。

房間有一個落地的大窗戶,入住時的預設窗簾是關起來的。

把窗簾打開,可以看到窗戶旁邊寫著注意事項,這裡也是一個小換氣窗,晚上我有稍微打開來一下。

這是往右邊看過去的窗景,有看到一個NPC 24H的牌子,這裡全部都是停車場。

往左邊看過去的窗景,可以看到京成成田駅的高架月台,還有正在維修的山壁跟車站出入口。

最後拍一下房間的房卡,上面有寫APA Japan,還有Room Card Key的字樣。

Check in時拿到了三張東西,在櫃台有跟櫃台人員諮詢了到成田空港免費接駁車的問題,他建議我搭早上8點10分的這班接駁車,所以給了我一張這個時刻的乘車券,還有一張收據跟早餐券。我還記得之前入住這間旅館的早餐券,還是用手寫的,寫在一張名片大小的紙片上面,這次入住時完全電腦化了。

Address: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千葉県成田市花崎町906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Lawson からあげクンレギュラー
The Track of Time: いなせ庵イオンモール成田店 - まぐろちらし丼セット
The Track of Time: ドトールコーヒーショップ京成成田店 - アイスティー
The Track of Time: 三訪成田山新勝寺
The Track of Time: 二訪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Line from Narita Airport to Keisei Narita
The Track of Time: Skyliner from Ueno to Narita Airport
The Track of Time: 清水観音堂
The Track of Time: 上野恩賜公園
The Track of Time: おぼんdeごはん上野店 - とろ鯖の塩麹焼き定食
The Track of Time: アメヤ横丁
The Track of Time: Keisei Ueno Station 京成上野駅
The Track of Time: Meguro and Yamanote Line from Denenchofu to Ueno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Japan Trip in November 2014
Official Website: アパホテル〈京成成田駅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