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15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Picante

這是昨天(11月6日)的午餐食記,昨天把電鍋裡面剩下的飯吃完之後,發現還有點餓,就拿出這個在中國超市買的Nissin Cup Noodles(日清杯麵)出來再墊一下肚子。我是買了一箱12個,美金5.59元,所以一個大概0.48元。 這個口味是Shrimp Picante(辣味蝦仁),我也是第一次買這個口味,下面照片是外包裝上面的樣子,基本上外包裝的圖片跟實物是差不多的。

外包裝紙片正面的樣子,這個杯麵也是日清美國廠的產品。

外包裝背面的樣子,上面有寫產品說明跟料理步驟,我看了一下卡路里,這樣一個是300卡路里。料理步驟我就沒看了,這個只需要打開倒熱水進去等三分鐘就可以吃了。

把外包裝紙片拿掉,就出現這個熟悉的杯子,這個杯子還是保麗龍材質,所以沒有辦法微波。杯子上面除了Cup Noodles的標誌之外,還有寫一句Much More than a Soup(升級的湯)。

這是杯麵的蓋子,這個口味是粉紅色的,蓋子上面也有寫料理步驟。蓋子中間有一條虛線,就是打開蓋子到這個虛線,倒熱水進去蓋起來,等三分鐘之後就可以吃。

杯子裡面的樣子,脫水蝦仁跟蔬菜,還有高湯粉都已經在裡面,直接倒熱水進去就可以了。

泡好的樣子,除了脫水蝦仁之外,還有脫水的青豆跟紅椒,裡面還有很多Parsley的樣子。

這是攪拌一下之後的樣子,之前也有吃過沒有Picante的一般Shrimp口味,那個口味比較和風一點,蝦高湯的味道很好吃。這個Shrimp Picante口味,吃起來就很洋風,可能有紅椒的樣子,味道也微辣,蝦高湯的味道反而沒那麼濃了。剛泡好的時候,這杯麵的香味還有點像海鮮披薩,還滿義大利的氣味,吃完之後整個杯子都是湯的淡褐色,還黏著綠色小碎片,我猜這小碎片應該是Parsley。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Hearty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Shrimp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Beef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Big Cup Noodles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Nissin Cup Noodles Chick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