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14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ャリーメイト「見ぃつけたっ」

這是寒假從台灣回美國,1月17日那天在日本成田空港轉機的時候買到的土產,我到今天(3月10日)才打開來吃。下面照片是在成田空港第一航廈的「Akihabara」(秋葉原)這間賣店拍的,店頭正在促銷這個新口味的『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ャリーメイト「見ぃつけたっ」』(Tokyo Banana Syally Mate),就是有豹紋的東京香蕉餅乾,馬上就拿了一盒放在我的購物車裡面。

這就是我拿的那一盒,小小盒的還滿好帶的,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紙的樣子。

這是外包裝紙的背面,包裝紙都是豹紋圖案。

外包裝紙的側面,寫著Tokyo Banana Tree Langue de Chat Cookie。

這是外包裝紙底部的樣子,寫著Tokyo Banana Tree,還有一個蝴蝶結的香蕉圖案。

拆開包裝紙之後,出現的還是Tokyo Banana一貫的樸素內盒。

內盒蓋子是乳白色的,還有一點圖案,不過後面的盒子是很顯眼的橘紅色。打開內盒就看見兩張DM單子。

這張是新發售的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ャリーメイト的單子,我買的這盒是八個入的,購入價個是日幣572元。

另外一張是東京的土產請購單,有八種,我只吃過鎌倉半月和東京香蕉的年輪蛋糕而已,看來還有很多土產可以買來吃看看。這裡面我會比較想吃那個銀座的草莓蛋糕跟あんみつ大福。

一盒裡面有兩種口味,內盒裡面有四格,一個都放兩個,所以一種口味都各四片。

這是第一種黑巧克力口味的,外包裝袋也是巧克力顏色的。

拆開小包裝準備吃了,這個餅乾也是有點咖啡色的。

看一下側面,是黑巧克力無誤。餅乾有濃濃的香蕉味,加上黑巧克力還滿對味的。

這是第二種白巧克力口味的,小包裝袋是白色的。

拆開來準備吃,這個餅乾顏色很明顯地跟黑巧克力不太一樣,餅乾外觀也是比較白一點。

順便拍一下餅乾背面,好像只有正面有豹紋,不過兩面的餅乾都還是有濃濃的香蕉味。

看一下餅乾的側面,夾心是白巧克力無誤。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搭上香蕉味的餅乾都很對味。如果硬要我選哪一種比較好吃,我會選白巧克力的,因為吃這個餅乾味道真的好像在喝香蕉牛奶。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菜の花バナナシェイク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鎌倉半月
The Track of Time: 大江戸そば - 海老天ぷらせいろそば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しっとりクーヘン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キャラメル味、「見ぃつけたっ」
The Track of Time: 東京ばな奈 おまけ付き!「見ぃつけたっ」
Official Website: 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