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MAMA - Chicken

這是昨天(3月5日)的宵夜,晚上去學校聽音樂會,回到家之後覺得有點餓,想吃點東西,就泡了一碗泡麵來吃。拿出這個在中國超市買的泰國媽媽麵,下面照片是泡麵的外包裝,上面寫著MAMA還有泰文,也有中文的「媽媽」,英文是Oriental Style Instant Noodles Artificial Chicken Flavor,就是基本款的雞汁口味。外包裝圖片上面還有雞腿跟香菇還有很多蔬菜,當然裡面內含物是不可能有這些東西。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全部都是寫英文,不過麵還是泰國製的,上面有寫這個包裝是海外版的。料理方法還有畫圖耶,就是倒熱水進去,等個三分鐘就可以吃了,懶得煮飯的時候這個麵應該很方便弄來吃。

裡面內容物有麵體、調味粉包跟油包。

這個麵體其實比台灣的泡麵看起來小塊一點,所以吃沒兩下就吃完了,份量算是不多,拿來當作宵夜還不算太heavy。麵體跟台灣的泡麵也不太一樣,小塊歸小塊,但是不太會像台灣泡麵泡太久就馬上爛掉。

左邊的調味粉包其實有兩包,大包的是湯粉包,小包的是辣粉包,右邊的是調味油包。這是我就全部都給他加下去,我其實不太能吃辣,不過這次我連辣粉包都一起全加進去。

不過吃的時候我就後悔了,這個就是普通不過的雞汁口味,沒什麼特別的,我也只加了一點海帶芽而已。但是那個辣粉後勁十足,愈吃就變的愈來愈辣,覺得有點可怕。我本來還加了三分之二大碗的熱水,因為想說這個麵其實份量沒有很多,不過後來我又加了一些熱水進去,加水下去還是覺得好辣喔。

想說最近有點訓練自己吃點辣,好像有點成效,不過這個辣粉我還是不太行。下次再吃媽媽麵的時候,我應該不會加辣粉進去了,有加的話也大概只有灑個一點點進去就好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Shrimp Creamy Tom Yum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Tom Yum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Pork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Spicy Pork
The Track of Time: MAMA - Stew Bee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