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14

Murasaki - Tonkatsu

這是今天(3月25日)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Ling-Chun去了在West Hartford Center的這間日本餐廳Murasaki吃晚餐,這間餐廳我們都很喜歡來吃,那天不知道怎樣很想大口吃肉,所以就點了Tonkatsu(炸豬排)來吃。進來餐廳之後隨手拍了一點餐廳裡面的樣子,下面那張照片我的重點是在櫃檯旁邊的日曆,寫著廿五,然後上面有一個馬的圖案。

壽司吧裡面有日本師傅在忙碌著,牆上有「紫」(Murasaki)的字樣。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寫這次的食記,因為我記得我以前吃過Tonkatsu,上炸豬排之前這個餐還有附味噌湯跟沙拉的,我都沒有拍到。這個餐上來之後,我就發現跟我以前吃得不一樣,後來發現我之前來吃的是Katsudon(炸豬排丼),而且是午間的特餐,不是Tonkatsu,所以才趕快補拍一下。這個餐除了炸豬排還有附沙拉,一碗白飯,還有豬排沾醬,飲料是熱綠茶。我覺得白飯有點小碗就是了,我應該還可以再吃一碗,可能最近都一直瘋狂趕譜,有點餓昏了。

有四塊炸豬排,還滿厚切的,麵皮也很好吃。後面還有附兩個炸四季豆。盤子上面還有附一點黃芥末醬,不過我最後沒用到就是了。這個Tonkatsu晚餐時間是美金18元。

我覺得有點疑問的就是這個生菜沙拉區,因為之前跟味噌湯一起上來也有一小碗沙拉,現在又來一大堆,有點重複了。而且這個盤子上面真的是生菜耶,沒有淋任何醬,雖然是吃起來很健康的感覺,可以中和一點炸豬排的油膩感。不過沒沙拉醬吃起來就是沒什麼味道,最後只好沾豬排醬一起吃算數,豬排醬沾沙拉味道似乎有點過重。

同場加映:這是Ling-Chun點的Dragon Roll,這個Roll裡面有包著炸蝦、小黃瓜跟酪梨。

Address:
Murasaki
23 La Salle Road
West Hartford, CT 06107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Ling-Chun's Birthday at Muras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itsune Udon and Gyoza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Beef Negim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hrimp Tempura and Sushi Dinner Box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Murasaki Ram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Nabeyaki 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Yakisoba Chicke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Katsu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Tendon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Una-Jyu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Salmon Teriyaki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 Chirashi Lunch
The Track of Time: Murasaki Cafe - Unadon
Official Website: Murasak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