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Soy Ginger Noodle

這是昨天(3月21日) 的宵夜,那天晚餐吃了Ling-Chun手作的菜頭粿,不知為何深夜就有點餓,又想吃東西。所以就拿出這個在Whole Foods買的特價泡麵,是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的Soy Ginger Noodle(薑汁醬油)口味。在Whole Foods的購入價格是三個美金五塊錢,我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這是最後一種,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紙片上面的樣子,這款是綠色的。

這是外包裝紙片的正面。

這是外包裝紙片的背面,這款泡麵的熱量只有200卡路里,算是滿低的。這裡也有寫料理方式,建議是用微波爐。就是把蓋子打開,放進調味粉包,倒入冷水到注水線,丟進去微波爐裡面微波兩分鐘,然後拿出來蓋子蓋著再放置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拆開外包裝紙片,裡面的杯麵就出現了。

杯麵側面的這裡也有寫料理方法,中間有一個Full Line(注水線),水倒進去大概是半杯的份量。

杯麵的蓋子是黑色的,半開就可以了,這蓋子可以放進去微波,沒有問題。

打開蓋子裡面麵體的樣子,上次吃了這款泡麵的Pad Thai Noodle口味,是粉條的麵體,我還是覺得這種麵體比粉條的好吃。

這個是調味粉包,打開來裡面都是有點橘黃有點偏咖啡色的粉末,有滿重的薑味。

料理完成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微波兩分鐘後拿出來,我放置了超過五分鐘了,裡面的湯汁還是沒有辦法完全不被麵體吸乾,吃的時候還有滿多湯汁的,所以味道好像變得有點清淡。薑味有點微辣的味道,加上這個麵份量很少,吃完之後居然還會想再吃東西。

後記:我買了三種這款泡麵的不同口味,Thai Peanut、Pad Thai,跟Soy Ginger,如果說這三種哪一種我覺得比較好吃,我想我應該會挑Thai Peanut。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菜頭粿
The Track of Time: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Pad Thai Noodle
The Track of Time: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Thai Peanut Nood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