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14

Whole Foods Dinner (3)

這是今天(3月16日)的晚餐,下午從教會回來,順便去Whole Foods買菜,最近一直在趕曲子,實在是不太想煮飯,所以就一起在Whole Foods外帶了晚餐回來。下面照片是我外帶了一個Whole Foods的便當,我還買了一盒也是在Whole Foods買的Genji Sushi的Shrimp California Roll。本來這兩盒都是晚餐的,我先吃了便當,吃完就覺得飽了,所以壽司就留到隔天才吃。

因為在Whole Foods的時候我先拿了壽司,所以這盒也打算當晚餐的便當我就沒拿很多,不過價錢還是沒有便宜下來,這盒是美金7.49元。這個便當我拿了六道菜。

佔了一半便當的菜就是Sesame Nooldes(芝麻涼麵),我實在很愛吃Whole Foods的這個麵,很有味道,又有點微辣。我也拿了一塊雞塊,還有花椰菜沙拉。

我也很愛吃Whole Foods的涼拌豆腐,比較長的這種是芝麻豆腐,是炸的油豆腐,小塊的那個豆腐是泰式花生豆腐,外面的沾醬都是花生味道,有一大半的花生豆腐都被壓在芝麻豆腐下面。另外一種沙拉是Iceberg Salad。

晚餐我只煮了一鍋湯,是康寶的香蟹南瓜濃湯,便當裡面都是冷盤的菜,所以還是會想喝些熱熱的東西。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9)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8)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7)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6)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5)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4)
The Track of Time: Genji Sushi - Shrimp California Roll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Salad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Lunch (1)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2)
The Track of Time: Whole Foods Dinner (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