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14

Oboe Duo Agosto at Capital Community College

今天(3月20日)晚上六點,Oboe Duo Agosto (Charle and Ling-Fei) 在Hartford Downtown的Capital Community College演出我寫給他們的為雙簧管與英國管的《幻想曲》(Phantasy for Oboe and English Horn)。今天晚上也是這個曲子第12次的演出,我覺得Phantasy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個曲子,目前我的曲子被演出最多次的就是這一首,謝謝Charles和Ling-Fei不嫌棄這首曲子,一直讓他還有被演出的機會。

下面照片就是在Capital Community College一樓的電梯旁,有著晚上音樂會的大海報。這個建築物據說以前是個百貨公司,現在則是改裝成多功能的場地,11樓是Capital Community College的地點。

音樂會是在11樓的Capital Community College的Centinel Hill Hall Auditorium,下面照片就是在音樂廳的入口前面,也是有一張很大張的海報。不過後來發現這個海報是重複使用的,就只有中間那塊地方會變而已,音樂會結束之後,主辦單位還把中間那塊撕下來給Charles跟Ling-Fei留作紀念,這塊簡直就是一張很巨型的貼紙。

這是晚上的節目單,也是音樂會海報的樣子。這的設計好像也是通用的,每場音樂會只有文字會不一樣。

晚上音樂會的節目單,全部的曲目都是寫給他們的委託創作,我的曲子是第一個。這個曲子今天晚上演出是第12次,也是我頭一次在他們演我曲子之前,我走去前面講了一下我的曲子,講的時候我有點小緊張。但是今天晚上他們幾乎完美的演出讓我很開心,演出過12次的經驗,而且我也現場聽過很多次,真的很奏效,我聽他們演出的時候也不會擔心他們了,我知道他們一一定會很棒的,而事實也是這樣。今天晚上也是頭一次經歷這個,很放鬆又很enjoy聽著他們吹著我的曲子,絲毫沒有任何緊張的心情(除了去前面講話那段),也驅走了一些最近瘋狂趕譜的憂慮感。

音樂會大概晚上七點半就結束了,我們後來還去了Hartford Downtown的Peppercorn's Grill吃晚餐,除了Charles和Ling-Fei之外,還有也在這節目單曲目中的幾個作曲家也一起去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居然發現,我沒有拍晚餐的照片,我應該拍的,我吃了一個裡面包海鮮跟龍蝦的Ravioli(義大利餃子)。

延伸閱讀:
The Official Website: Phantas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