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Pad Thai Noodle

這是3月14日的宵夜食記,因為深夜有點餓又拿出這個在Whole Foods買到的杯麵來吃,這個是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系列的其中一種杯麵,Whole Foods在特價的時候買到,是三個美金五塊錢。這是我買到的第二種口味,是Pad Thai Noodle(泰式炒麵),下面照片是外包裝紙片的蓋子,是綠色的包裝。

這個是外包裝紙片的正面,還有寫著Quick to Microwave(快速微波)和Lowfat(低卡路里)的字樣。

這是外包裝紙片的背面,這個杯麵卡路里比我之前吃的Thai Peanut Noodle(泰式花生麵)更低了,這個杯麵微波就可以吃了,很方便。

拿掉外包裝紙片之後,裡面的杯麵杯子的正面。

杯麵杯子的側面,也有寫著料理的方法,中間有一個Full Line就是注水線,大概就是倒入半杯的冷水就行了。打開蓋子,倒入調味粉包,注入半杯冷水,送進去微波兩分鐘。

杯子的蓋子是這種黑色的,打開一半倒入冷水就可以了,這蓋子可以直接送進去微波,沒有問題。送進去微波兩分鐘的期間,一樣會散發出非常香的味道。

這個是麵體,是短短的像是寬粉條的樣子,而且是透明的。我一直以為Pad Thai的麵條是白色的耶,沒想到是這種透明的,看到時還有點驚訝,不知道這個透明的麵怎麼變成Pad Thai。

這個是調味粉包,打開來裡面都是偏橘色的粉。

倒入半杯冷水,送進去微波二分鐘之後,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杯子裡面的水還滿多的,繼續蓋著蓋子大概放了五分鐘之後,麵體就會把多餘的水都吸光,膨脹了許多,透明的麵條也被橘紅色的調味粉包裝成Pad Thai的樣子。一樣的,這杯麵的份量大概只有杯子的一半而已,份量很少,解決一點小餓的時候,像是在宵夜時間很適合。

這個麵吃起來還滿有趣的,因為只有Pad Thai的風味而已,因為是粉條麵體所以卡路里很低,粉條泡久了吸了很多湯汁之後,吃起來很軟嫩。不過我覺得Pad Thai的麵不應該這麼軟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放超過五分鐘的緣故。

這個Pad Thai跟之前吃過的Thai Peanut Noodle的口味,如果要我選哪個比較好吃,我會選後者。還是比較習慣吃普通的杯麵麵體,感覺比較對味。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Soy Ginger Noodle
The Track of Time: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Thai Peanut Nood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