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14

菜頭粿

這是今天(3月21日)的晚餐,是手作的菜頭粿。首先我必須說,這個不是我做的,我沒有這麼厲害可以變出這個,這個是Ling-Chun做的,謝謝她分一點給我吃。下面照片就是這些菜頭粿裝在外帶盒子裡面的樣子。

這就是今天的晚餐,除了菜頭粿之外,我還弄了一點沾醬(醬油、醬油膏跟醋),甜點是優格,飲料是ginger ale。

我是把菜頭粿煎了一下之後才吃的,煎的時候菜頭粿有時候會散成兩塊,看他破掉的樣子覺得好可惜喔,不過味道沒差,還是一樣好吃。Ling-Chun真的好厲害喔,可以變出這種我好喜歡吃的東西,菜頭粿裡也也有滿多料的。

甜點是這個優格Greek Pastures Greek Yogurt,口味是Vanilla Caramel(香草焦糖),是在Whole Foods買的,買的那時候正好這個優格在特價。最近去Whole Foods買優格,我都看最近在特價什麼優格就買來吃看看,每次特價的優格都是不同牌子,所以就試了滿多,這個牌子優格是試過的當中滿好吃的其中一個。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Dr. McDougall's Asian Entrée - Soy Ginger Nood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