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4, 2014

Seoul BBQ & Sushi - Yakiniku

這是今天(3月13日)的午餐食記,那天跟教會的Ken兄來到這間在New Britain, CT新開的韓國餐廳吃午餐,就是在Westfarm Mall附近。這間餐廳雖然才新開,就在我寒假回台灣的時候開的,回來美國的時候就有聽朋友說很好吃,很道地的韓國料理。這間餐廳叫做「Seoul BBQ & Sushi」,副標是Korean & Japanese Cuisine(下面的照片沒拍到S的招牌字)。

餐廳裡面樣子,餐廳還滿大的,可以容納滿多客人的,而且所有的位置都有烤肉爐跟抽油煙機。Ken兄跟我說,如果下次我有機會來的話,三四個人比較適合點一個烤肉組合餐一起吃。

我就點了一個午間特餐「Yakiniku (Bulgogi)Lunch Box 」(燒肉便當)。下面照片是餐廳的盤子,盤子上面還有韓文,盤子的左上角是熱茶,是用這種不銹鋼的小杯子裝的,用這種杯子裝,茶好像也比較不會冷掉。

不知道是不是Ken兄點了韓式的Tofu Jjigae(豆腐鍋)的緣故,所以有提供韓式小菜,午餐時間就上了九道小菜,很豪華,每道都好好吃。

我的午餐便當有豆腐味噌湯。

這個就是我的燒肉便當,店裡面的菜單是寫Yakiniku,然後括號Bulgogi,Yakiniku是日文,Bulgogi是韓文,都是烤肉的意思。我就想說大家都說烤肉好吃,所以就點個烤肉便當來吃。

烤肉果真很好吃,肉很嫩,醬汁甜甜鹹鹹的,洋蔥也很入味。我吃起來是覺得比較日式,有種壽喜燒的感覺。

便當的左上角是沙拉,也是和風的沙拉醬,配上一片蕃茄切片。

還有八個包著酪梨跟蟹味棒的California Roll(加州捲)。

California Roll旁邊還有兩個煎餃,煎餃吃的時候也是熱呼呼,很好吃。

Address:
Seoul BBQ & Sushi
593 Hartford Road
New Britain, CT 06053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Haemul Jungo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Galbi-Tang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2)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BQ Combination A (1)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Soon-Tofu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ulgogi & Sam-gyup-sal
The Track of Time: Seoul BBQ & Sushi - Bibim-Bap
Official Website: Seoul BBQ & Sushi Korean Cuis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