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這是去年暑假7月27日和王老師跟蓉夫人去南投日月潭玩的遊記,那天晚上我們下榻的旅館是位在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碼頭休閒大飯店」,我們入住的房間是在八樓的803號房,是兩張雙人床的房型,這篇文章是浴室篇。房間門一開的左手邊就是浴室了。

在浴室門旁邊的是這個飲水機,像個櫃子,我有偷偷打開裡面看看,都是飲水機的管線。飲水機旁邊有放著咖啡跟茶包。

我仔細一看,發現都沒有茶包耶,都是即溶咖啡,有藍色的有四包,咖啡色的有兩包,還附有四根攪拌棒。茶杯是在梳妝台旁邊的紙杯,我覺得用紙杯喝熱咖啡,紙杯都很容易爛掉。

這是浴室的洗手台,是圓形的陶瓷碗狀的。

不過我發現外面不是有飲水機嗎?為什麼洗手台旁邊還有另一個飲水機的管子跟按鈕?後來發現這個管子跟按鈕是壞掉的,不能使用,所以還是需要用外面那一個好的。

浴室一角還放著這個小桌子,上面沒有放東西。

這是浴室的馬桶跟垃圾桶。

馬桶上面的毛巾架,放著四條大浴巾跟四條毛巾。

這是房間的浴缸,還有淋浴設備,是放在一起的,浴缸附近也沒有浴簾。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把蓮蓬頭跟浴缸做在一起,我就不會想泡澡了,有點浪費了浴缸。另外雖然沒有浴簾,直接拿蓮蓬頭站在浴缸上面淋浴,好像也不會濺出很多水,所以洗澡的時候還不太會把浴室弄得很濕。

這是蓬蓬頭的開關,往右是冷水,往左是熱水,還有塞住浴缸出水口的一個白球。

蓮蓬頭是長這個樣子,有點舊款,出水量不大,所以手持著使用不太會濺出太多水,缺點就是沒有辦法沖得很爽。

浴缸上面還有小碟子,可以放盥洗用的備品。

其實我發現放在浴室角落的那個小桌子的用途,就是要把放在梳妝台放盥洗備品的盤子拿進來放在這裡比較對吧。還是這個盤子本來就應該放在這裡?

Address:
碼頭休閒大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名勝街1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埔里店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18度C巧克力工房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Official Website: 碼頭休閒大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