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Snoopy iPhone Cases

因為買給妹妹的Line熊大的iPhone 5殼子,有一股我不是很喜歡的紙黏土味,所以我就打算再買一個殼子給妹妹的iPhone裝著。後來我在露天拍賣找到這個Snoopy環遊世界的英國款手機皮套,妹妹也是去英國留學的,所以就決定買這個給她。這個皮套我的購入價格是台幣390元,賣家只能用宅配的,運費是60元,所以一共450元。我在8月9日下單,8月13日拿到這個皮套。

這個是外盒的背面,內盒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到皮套的背面。

我把手機皮套從盒子裡面拿出來,皮套的紋路看起來有點刻意刷白復古的感覺,感覺不會太容易髒掉。

我把整個皮套打開來,就是一個很大的英國國旗,Snoopy是戴著帽子背著背包的,還有U.K.跟London的字樣,還有倫敦的大笨鐘的圖案。皮套中間也有一個小孔,可以掛手機吊飾。

打開來裡面是麂皮的褐色內裡,右邊是一個軟殼的塑膠殼,還有附一條可以裝進小孔裡面的拉繩。

把妹妹的黑色iPhone 5裝進去看看,黑色殼子很貼身,皮套看起來也很有質感,很不錯。皮套的左側地方也可以放一些名片或是信用卡。

黑色軟殼最上頭的電源鍵的樣子。妹妹那個Line熊大的矽膠殼子,因為矽膠有厚度,讓電源鍵都很難按,這個皮套就沒有這個問題。

這是黑色軟殼底下的樣子,看起來也很OK。

這是靜音鍵跟音量鍵的地方,看起來也是很容易按。

而且這個皮套也可以這樣站立著,看影片的時候很方便。

看到妹妹有了一個很不錯的手機皮套,Snoppy也很可愛,心裡就想說也幫我的iPhone 4S買一個Snoopy皮套好了。但是碰了一點壁,因為我本來想買一個美國的皮套,加上現在4S的皮套也不是很好買,所以在露天拍賣就一直找不到。最後終於看到了一個賣家有這個Snoopy跟Woodstock在唱歌的皮套,也很可愛,就下單買了。購入價格是台幣290元,我選擇7-11取貨付款是60元,所以一共是350元。我在8月12日下單的,8月15日去我家附近7-11拿到的。

這是外盒的背面,盒子跟妹妹拿到那款皮套都一樣,只是正面貼的是iPhone 4的標籤。還有這款皮套的磁扣地方也不太一樣,有寫著Snoopy的字樣,妹妹那款皮套的磁扣就沒寫字。

我把整個白色皮套展開來,右邊是Snoopy抱著一大堆Woodstock在唱歌的樣子,左邊是Snoopy躺在一堆音符上面的樣子。我喜歡音樂的圖案,所以沒買到美國圖案也還可以接受。皮套中間也有圓孔也可以掛吊飾,不過這個孔好像比妹妹那個皮套大一點。

不過打開來我就發現右邊的軟殼居然是藍色的,還附藍色的吊繩,我私心想要黑色的軟殼。還有跟妹妹那款皮套不太一樣的是,麂皮部分還有著一個Snoopy的圓形印章型圖騰。

我把我的iPhone 4S裝進去看看,我馬上就發現藍色軟殼不太合身,上下兩側還OK,不過左右兩側好像比較大,手機裝進去有縫隙,不是很貼身。我還滿介意這個的,因為滑著滑著多少有一些灰塵,我想很容易從縫隙中溜進去殼子裡頭就不太好。

這是藍色軟殼的上方,耳機孔沒有問題,電源鍵沒有露出來,是包覆住的,但是不會難按,也沒有什麼問題。

藍色軟殼底下留的孔位也沒什麼問題。

不過側邊的靜音鍵跟音量鍵就不太行,因為殼的側邊不太合身的關係,就有點往外翻的感覺,加上音量鍵的減號,做的很靠近之下留的孔位,所以就變得很難按。

請阿楞出來值個班,這個手機皮套一樣是可以站立的。

拿妹妹的皮套跟我的皮套的正面排排站,我的皮套的正面比較厚一點,有點軟綿感深度可以壓,感覺好像比較保護正面,不過另外一方面就是比較重,但是也可能4S也是比iPhone 5重一些的緣故。

兩個皮套的背面,妹妹那個只有倫敦圖案,我這個還有Snoopy睡在音符上面圖案。

坦白說我還滿介意軟殼的顏色跟不太合身的問題,一直在煩惱要不要再買一個。妹妹就說如果我不是很滿意的話,就再買一個試看看好了。於是我就跟買妹妹皮套的同一個露天拍賣的賣家問說有沒有賣4S的套子,那位賣家只有Snoopy環遊世界系列,英國、法國跟義大利的三款皮套(也是沒有美國),她回覆我說4S的英國款賣完了,但是法國跟義大利都還有現貨。我知道Li-Chun是用義大利的,所以我就想說選法國好了。

我是在8月16日下單,賣家一樣只能宅配送貨,8月20日才拿到這個皮套,購入價錢跟妹妹那個英國皮套是一樣的。這是外盒的背面,整個皮套有點粉紅加皮膚色的感覺,三個皮套的外盒都是一樣的款式。

我把皮套從盒子裡面拿出來,正面是有粉紅點點蝴蝶結的Snoopy,還有法國國旗。

我把整個皮套打開來,中間有像航空信紙的圖案,左邊上方有France的字樣,還有巴黎鐵塔。皮套中間的手機吊飾孔也是跟妹妹那款皮套是比較小的。

打開來皮套的內部,基本上跟妹妹那款都是一樣的,也有附一條黑色吊繩,裡頭的軟殼也是我想要的黑色。

我接著把我的4S裝進去,整個很貼身,完全沒有之前藍色軟殼的問題。不過可能是4S比較重一點,軟殼右下角那個位置,玩一玩手機之後有時會有點翻出來,但是再壓一下就順著回去原位了,所以還可以接受。

這是軟殼上方的樣子,電源鍵跟耳機孔都是露出來的。

這是軟殼底下的樣子,就是右邊那個喇叭孔有時會往上翻出來一點,不過壓一下就回去了,沒什麼大礙。

這是側邊的電源鍵跟音量鍵,這中間還有區隔開來耶,這裡留的孔位沒什麼大問題,都很好按。

阿楞又出來值班了,這皮套一樣是可以站立的。

妹妹已經幫她的皮套裝上拉繩了,這兩款皮套的正面看起來很搭(這本來就是同一系列的皮套)。

背面也看起來很搭。這個法國皮套,除了軟殼右下角可接受的小問題之外,其他地方都很OK,看起來跟妹妹的皮套簡直根本就是一套,所以我就決定讓這個法國皮套長期服役了。

同場加映:謝謝噗浪朋友狗熊贊助這個他多出來的Just Mobile行動電源給我妹妹的新iPhone 5,這樣妹妹就不怕用手機用到一半沒電了。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妹妹生日快樂
The Track of Time: Mercury Fancy Diary
The Track of Time: 企鵝家族的手機矽膠保護殼和耳機塞
The Track of Time: iPhone 4S 16GB Bl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