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7-11小王子童話碗盤組 - 小王子經典湯碗

這是昨天(7月31日)我跟妹妹去我家附近的小七換的贈品,其實這活動很早之前就應該結束了,但是活動果如策略中的延期到8月4日,所以趁著最後一個禮拜趕緊去換。這小王子童話碗盤組的活動是集點的,喝一杯小七咖啡就會有一點,十點可以免費拿到這個贈品,我們是集了十點去換了一個免費的。換的時候就跟店員說要換盤子還是碗,我們最後選了碗。

這是外盒的背面,上面有這系列盤子跟碗的種類,我們不想換盤子的原因是這款盤子沒有深度,媽咪煮的食物比較多是湯湯水水的,感覺不太實用,才決定換碗。拿到之後拆開來才發現裡面的碗是下面中間那個小王子經典湯碗,我們都還滿喜歡這一個的。

這是外盒的側面,碗的尺寸是直徑13公分和高7公分,中國製。

這是外盒的另外一個側邊,上面有寫一些注意事項。碗還不錯,放微波爐裡面加熱食物是可以使用的。

這是外盒的最底部,上面寫著請勿使用鋼刷或是腐蝕性液體清洗。

這是外盒的上面,貼心地還附有一條折線可以拉開來打開盒子,不過我沒有拉開,我還是直接從側邊拉開上蓋,照樣可以開的很漂亮。

這是碗的正面,有經典小王子的圖案。

轉到另一面有小王子70周年的標誌,還有大象跟蛇的圖案。

再轉一面有看到在天空飛的羊。

這是碗的深度,看起來比較適用在我媽咪煮的菜餚上面,盤子實在太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