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6, 2013

Audio-Technica Portable Headphones ATH-SJ11

這是8月13日我在露天拍賣下的單,賣家當天晚上就出貨,我在8月15日在我家附近的7-11就拿到東西。這是買給妹妹用的鐵三角(Audio-Technica)新耳機,是小耳罩式的,產品號碼是「ATH-SJ11 」,SJ的意思就是Street DJ Style,上面又有Portable字樣,所以這是一個輕攜型的DJ監聽耳機。這款耳機算是入門型的小耳罩耳機,購入價錢是台幣800元,賣家自行吸收運費,還送了一個收納袋。

上面照片是外盒正面的樣子,下面照片是外盒背面的樣子。盒子還算好開啟,四邊有插入紙板的塑膠片,把塑膠片打開來就可以輕鬆拿出耳機。

外盒背面有解釋這個耳機的收納跟使用方式,都是寫日文,但是看圖就知道意思了。

雖說整個外盒都是日文,不過這款耳機還是難逃Made in China的命運。

拆開盒子之後就看見裝在裡面的耳機了。這款耳機有很多種花俏顏色,黑綠、黑黑、黑粉、白白、白粉(前面顏色是耳機主體,後面是耳機線顏色)這五種選擇,妹妹選了最保守的黑黑顏色。這款耳機也是很輕量,方便攜帶的,特點就是耳罩是可以翻轉,就是有所謂的監聽功能。

當然在台灣買的,所以包裝裡面有放一張中文的使用說明書,賣家還有產品保固卡。

耳機是每個耳罩都會有一條線,到中間會從兩條匯集成一條,耳機插頭是金色的。

這是賣家贈送的收納袋,不用怎麼收納,把整個耳機丟進去就剛剛好。

根據妹妹聽音樂跟其他東西的考量,我才決定選鐵三角跟這個入門價位的耳機,還有可能妹妹也會攜帶這個耳機出門,所以重量也在考慮範圍中。這個不到100公克的小耳罩耳機,帶出門也不太會有多大壓力,聲音跟價錢取捨之下,這款耳機還有滿不錯的C/P值,低音也還OK,聽流行音樂應該是足夠了(但是古典音樂還是不太行)。另外雖說是小耳罩,耳罩的包覆性來算是舒服,耳罩也可以阻隔一些外在的雜音,這方面還不錯。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AKG K451 High-Proformance Foldable Mini Heads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