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Tanita Digital Bathroom Scale

因為家裡的體重計壞掉了,所以妹妹就說要買一個新的,於是我就在PChome上面找,而且我只要Tanita這個牌子。最後我找到了這款編號HD-332的電子體重計,妹妹也說很好看,就決定買了。我在昨天(8月19日)下午5點7分下單的,是24小時到貨,結果今天(8月20日)早上8點32分,郵差就送來了。送來的那時候媽咪不在家,出門去買菜,我跟妹妹都還在睡覺,最後是妹妹聽到郵差叫門的聲音,才衝下樓去收包裹。這個體重計購入價錢是台幣629元,下面照片是體重計正面的樣子,有寫著Tanita Digital Bathroom Scale,還有一樣意思的日文字樣。

這是外包裝背後的樣子,最上面還有附一個提把可以提,整體來說這個體重計手持的重量並不會太重。

外包裝背後的五國文字,中文是寫說顯示器的文字很容易閱讀、有自動關機的功能、不需要調整任何儀表,還有贈送電池。

這是外包裝的側面,最右邊有選項,kg跟kg/lb,買到的這一個是後者的功能,所以除了公斤之外,還可以顯示英磅。

這是外包裝側面的中文標籤貼紙,上面有寫說這個體重計淨重是2到3公斤,注意事項是請勿重摔或放置於潮濕之處。所以台灣的話,應該就不太能放在浴室裡面,bathroom scale的意思應該是像放在日本房子設計的更衣室裡面。

我把外頭的保護膜拆掉,這是放在左下角的標籤,上面寫說數字型體重計(就是我們說的墊子體重計),最大承重量是136公斤,最小是500公克。

我拆掉外包裝的塑膠膜,拿出這個體重計還包著另外一層塑膠膜。這是還沒拆塑膠膜的體重計。

還沒拆塑膠膜的體重計背面。

盒子裡面還放有一本多國語言的說明書,還有台灣專用的保固卡。

當然盒子裡也有附四顆AA電池可以馬上就使用。

這是拆開塑膠膜後的體重計,PChome有給這個體重計一個暱稱叫做「歡樂巴士」,裡面有六個動物,在等公車的熊和豬,開計程車的老鼠、坐巴士的狐狸和獅子,還有插花的河馬。

這是體重計的背面,有一個可以調整公斤跟英磅的開關,還有一個電池槽跟商品標籤。Tanita是日本的公司,不過產品還是Made in China。

迫不及待就把四顆附的AA電池裝進去看看。

不過電池裝進去之後顯示器都沒有數字,看了一下說明書,說是要用腳碰觸體重計右下方的這個黑色按鈕,然後螢幕就會出現888的數字,然後轉成0.0之後,就可以站上去量體重了。

螢幕的數字是紅色的,數字也滿大的,很不錯。量好體重之後,數字會閃三下,然後從體重計下來之後,螢幕上的數字就會消失,自動關機。這體重計唯一麻煩的就是每次要量體重都要用腳去碰那個黑色按鈕才能用。

同場加映:這是我們家用很久的體重計,可能有十幾年了,也是Tanita的,不過這是機械式的。妹妹說他會轉常常不會自動歸零,量完之後就會在10公斤附近卡住,要踢一下才會回去零。我也有發現我量完他會轉過頭,會轉到110公斤左右,再快速左右搖擺回到零。總知就打算讓他退休了,為了防止機械彈性疲乏,所以這次就買電子式的。

同場再加映:這個PChome的包裹裡面,我還買了一個耳機繞線器,是兩個入的,所以我跟妹妹一人一個。這樣兩個入,購入價錢是台幣125元。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雖然仍舊是Made in China,但是卻全部都寫日文。

這個圖案是妹妹最近喜歡上的憂傷馬戲團的團長粉兔。

耳機繞線器打開來是長這樣的,有一個扣子可以扣起來,就可以把耳機收一收,用這個東西把耳機線夾起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