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3, 2013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野菜雞汁味

這是八月初我跟媽咪和妹妹去嘉義松屋地下美食街的小超市買到的零食,是「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的新口味,這口味是野菜雞汁。這是日本原裝進口的Jagabee,松屋的購入價格是台幣79元,比台灣卡加比製造的還要便宜耶,我放到昨天才開(8月22日)才發現為什麼松屋賣這麼便宜。

這是包裝外盒的正面,上面寫著有一個大大的NEW的字樣,裡面有五袋,一袋18公克。

這是包裝外盒的背面,上面有一個12歲兒童畫的街道景色。

這是包裝外盒的底面,上面有品名跟材料說明等等。還有耐斯松屋的膠帶跟標籤,上面有寫特價79元。

這是包裝外盒的上面,台灣買的所以有中文標籤,標籤上的中文品名是「加樂比薯條盒野菜雞汁味」。我發現這特價的原因就是在那個賞味期限,打開來吃的時候有嚇一跳,就是打開的當日到期,所以這一盒到我入手不到一個月就過期了。外盒上面還有一條open線,但是被中文標籤貼住,我還是用這條線硬扯開來,標籤也是軟的,所以也還容易撕下來。

打開來外盒,裡面幫了五個大紅色的小袋。

我把這五袋拿出來排排站,有五袋有三個不同圖案,其中有三袋是同樣圖案的。

我拿了這一袋來吃看看。

小袋後面的樣子,也是寫有賞味期限,開封當日沒錯就是最後一天。

這款口味還滿好吃的耶,有點蔬菜餅的味道,加上雞汁的淡淡鹹味,吃起來口味沒有很重。台灣卡加比的海苔口味就算了,這是台灣口味,日本Jagabee的話,個人是覺得這款比鹽味好吃。

後記:雖說這包是賞味期限最後一天才打開來吃的,不過大家都知道一袋18克的份量真的只是塞塞牙縫而已,加上這口味還不錯吃。打開來沒多久,五包就趁賞味期限之前全部完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奶油醬油味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卡樂比薯條先生海苔口味
The Track of Time: Calbee Jagabee 加樂比薯條先生鹽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