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這是去年暑假7月28日跟蓉夫人跟王老師去南投的食記,那天早上離開日月潭之後,我們又回到埔里覓食。本來王老師要帶我們去吃的餐廳不巧公休,後來王老師問我們說吃簡餐可以嗎?我跟蓉夫人也不是在地人,沒什麼餐廳概念,就說OK。後來我們來到這間「250號餐廚」,就在埔里國小的附近。

這是餐廳內部,都是這種紅棕色調,還有一個二樓閣樓的空間,因為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多到,店裡面已經剩下沒幾組客人。

菜單的簡餐種類還滿多的,我點了這個我比較不太常吃到的「薑絲大腸」,下面照片就是整個簡餐的樣子。

薑絲大腸還滿Q的,很有嚼勁,鹹鹹酸酸的,也很下飯。這種菜在美國是不可能出現的,每次回台灣才有可能吃得到,所以這次我就選這個來吃,果真還滿對我的胃口。

簡餐的配菜也不少,這是小盤的炒青菜。

還有炒花椰菜跟炒花菜。

這個是滷豆腐,裡面還有一些滷豬肉絲。

還有蔥花炒蛋。

湯是玉米濃湯,那種牛排店常喝到的味道。

飲料我點了冰綠茶。

這間店的簡餐還滿好吃的耶,主餐跟配餐都很好吃,餐廳氣氛也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也可以坐很久,店裡的書櫃也有漫畫可以看,很溫馨的一間店。

Address:
250號餐廚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226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向山遊客中心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埔里店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18度C巧克力工房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