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5, 2013

無印良品ノンフライ海苔塩スナック

這是六月還是七月去嘉義松屋的無印良品買到的新口味「ノンフライ海苔塩チーズスナック」,英文品名是「Non Fried Snack Seaweed and Salt」。因為上次買過同系列鹽味起司口味的,覺得很好吃,這次看到海苔鹽的,馬上就買了。不過買來沒有馬上吃,前幾天才打開來吃,一打開來整包就瞬間秒殺,很好吃。這包購入價格是台幣79元,不過我買的這包沒有貼台灣價錢的標籤耶,日幣的售價是210元。右上角的紅色圓形寫說這一小包熱量只有100卡。

外包裝的背面是長這樣的。

背面寫了一些產品成分等等,內容量是78.8公克,分成四袋,所以一袋是19.79公克。

當然在台灣無印買的,就會有中文標籤,上面寫著中文品名是「100卡非油炸點心(海苔鹽)」。上面也有寫注意事項說,商品還有蛋、奶、小麥、大豆、海鮮,對此類食品過敏者請勿食用。

打開來還有一個小的塑膠盤子,裡面分兩層裝著四小袋。

我把四小袋拿出來排排站,都是鋁箔紙袋的,感覺好像很防曬(但不防熱?)。

我馬上就打開一包來吃了,上次買鹽味起司口味的還以為這吃起來有點像薯條,其實根本不是。所以這次我就沒有先入為主的概念吃這個,大概跟上次吃鹽味起司的感覺差不多吧。吃起來一樣是小條中空的口感,但是這次沒有起司的鹹味了,都是鹽跟海苔的鹹味,感覺更清爽一點,海苔讓鹽味變的更有層次了一點。

我把一小袋倒出來在塑膠盤子裡面,一袋的份量沒有很多。因為很好吃,所以很快一袋就瞬間消失,個人認為海苔鹽口味比鹽味起司口味還要好吃。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無印良品ノンフライ塩チーズスナッ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