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0, 2013

布莉思2號店 - 奶香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7月30日我跟妹妹去高雄,在台鐵新左營站一下車,我跟妹妹就搭公車去她的學校一趟,中午我們就在學校附近的這間「布莉思2號店」吃午餐。那天中午高雄的天氣有夠熱,太陽非常毒辣。

我們大概下午一點到這間餐廳,那時候餐廳還有兩組客人,老闆娘都在廚房裡忙,櫃台都沒有人招呼我們,直到老闆娘從廚房出來,看到多了我們這組客人,才拿菜單給我們看。

門簾裡面就是廚房,老闆娘就是從裡面出來的。

我跟妹妹坐在小吧台的橫向座位,我們座位上面的牆上就有一把烏克麗麗掛在那裡。

店裡面還有一隻超大熊熊,熊熊對面的桌椅坐著一組客人,不好意思打擾他們吃飯,所以只能拍一下側面。

點完餐之後,老闆娘就幫我們送附餐的紅茶來。我餐都快吃完的時候,老闆娘還來問說還想不想喝紅茶,續杯不用錢喔。可惜是來店吃午餐前喝了一罐綠茶,早知道就不要把綠茶喝完。

我點了「奶香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台幣119元。這個價錢還滿公道的耶,妹妹說2號店開在學校附近,所以走學生平價路線,1號店就比較高檔一點。

白醬的奶味還滿夠的,鮭魚也不會太油,是清爽路線的。吃到後來我發現怎麼會有一根很像蝦子的鬍鬚在盤子下面,我把鬍鬚拉出來,發現真的有一直蝦子躲在裡面。不過蝦子沒剝殼,我整盤麵吃完的最後才開始剝蝦殼。

同場加映:這是妹妹點的南瓜鮮蔬嫩雞義大利麵,台幣109元,南瓜醬很濃稠地把麵都裹住了。

最後我們吃完的時候,店裡的兩組客人都吃完離開了。我就可以大方地拿起相機拍店裡面的這隻大熊熊了。

妹妹還叫我多拍幾張熊熊的照片,我真的覺得妹妹帶我來吃這間餐廳的主要原因是帶我來拍這隻巨大熊熊。

Address:
布莉思2號店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42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外帶新左營店 - 帆立貝丼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懷舊風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最後的文藻外語學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