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玉子屋 - 日式豬排蛋包飯

這是昨天(8月5日)跟媽咪還有妹妹去嘉義松屋的午餐食記,中午我們又到了松屋的地下美食街去吃午餐,我還是選了「玉子屋」,這次我點了他們家招牌的蛋包飯,蛋包飯是可以選茄汁跟咖哩的,我選了咖哩口味的日式豬排蛋包飯,台幣138元。玉子屋的容器都很誇張,拿到的時候是這樣超大一個船型的餐盤裝著的。

另外我真的等很久才拿到餐,點餐的時候號碼機是17號,我拿到28號,等到媽咪跟妹妹幾乎都吃完她們點的餐,我的餐才剛出來,生意真的是有那麼好嗎?

蛋包飯的蛋很嫩,六分熟而已,很好吃。蛋底下的飯不是蕃茄醬的,不知道是什麼醬炒的,有點褐色的樣子,沒什麼味道,所以需要沾咖哩醬。日式炸豬排也有兩塊,有切過的,還是需要沾點醬才好吃,不過我只有咖哩醬可以沾。咖哩醬在盤子上看起來很多,其實不然,就是薄薄一層淋在餐盤上面,我吃完蛋包飯,醬已經所剩無幾,炸豬排也只能沾剩下沒多少的醬。我覺得醬應該要給大方一點,而且又在讓客人等那麼久的前提下。

除了蛋包飯之外,還有附味噌湯。忘記提一下,放在船型容器的附餐還有薯條跟毛豆。

甜點是茶凍,這個是黑糖口味的。

同場加映:這個是妹妹在雪嶽山點的韓式石鍋拌飯。

同場再加映:這是我們從嘉北站搭回到斗六的區間車,下面照片是在斗六站到站的時候拍的。很幸運搭到一列還滿高級的彩繪列車,裡面還有LCD螢幕報站名,車廂的椅子也很舒服。

這節車廂是台南四草濕地黑面琵鷺的外觀。

Train Schedule:
August 5 Tzu-Chiang Express 105
Douliou to Chiayi 10:08am-10:27am
August 5 Local Train 3174
Chiapei to Douliou 4:51pm-5:25pm

Address:
玉子屋
嘉義市忠孝路600號B1美食街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玉子屋 - 豬肉烏龍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