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爭鮮外帶新左營店 - 帆立貝丼

這是7月31日跟妹妹去高雄的最後一篇食記,那天早上在下榻旅館吃完早餐之後,我就跟妹妹去了一趟學校,辦完事情就叫小黃去台鐵新左營站(高鐵左營站)搭火車準備回家。因為早上吃完旅館的早餐還滿飽的,我們就在新左營站的環球購物中心發現一間上次來的時候還沒開幕的店,換句話說就是新開幕的這間爭鮮外帶店。

雖然在台北吃過很多次爭鮮外帶,路過這間店的時候看了一下,發現份量也不會太多,剛剛好可以滿足早餐吃很飽的我跟妹妹。這間店也有一些位置,我跟妹妹都點一樣的「帆立貝丼」,所以買了兩個,一個是台幣100元,買完就在店後面的位置吃了起來。沒有在店裡面買飲料,我們是吃完之後,再跑到附近的7-11買要帶上車喝的飲料。

店家還很貼心地幫我們把這兩個丼裝在袋子,給我們兩雙筷子跟兩個湯匙,還有醬油跟哇沙米各四包和兩個裝醬料的小碟子。除了餐具之外,我跟妹妹只用了一包醬油淋在這個丼上面,其他的醬包跟碟子都沒用到。這個丼除了中間是帆立貝之外,外面有四種顏色,黃色的是蛋絲,綠色的是海藻,淡黃色的是牛蒡絲,紅色的我不知道是什麼。份量不多,我跟妹妹很快就完食,吃完也不會太撐,妹妹說這份量還不錯,下次她如果吃飯時間來坐車可以再來買。

同場加映:這是我們要搭車回家的自強號,本來是想拍進站時候的車頭,沒想到火車進站的時候相機快門居然壓不下去,錯失良機,所以只能拍到的這種程度的相片。

拍不到車頭,所以只好又隨手拍了一張補償用的照片。意外發現左上角的告示牌,上面寫說下一班的火車是終點只到斗六的區間車。

Address:
爭鮮外帶新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2樓

Train Schedule:
July 31 Tzu-Chiang Express 176
Xinzuoying to Douliou 2:39pm-4:14pm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懷舊風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布莉思2號店 - 奶香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最後的文藻外語學院
Official Website: 爭鮮外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