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這是去年暑假7月27日和蓉夫人和王老師去南投日月潭的遊記,這次只是一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大概晚上五點多,我們就check in晚上要下榻的旅館,就在日月潭水社碼頭旁邊的這間「碼頭休閒大飯店」。這間旅館好像在日月潭附近有幾間同名的連鎖企業,就是都叫碼頭,後面那串名稱換一下而已,個人覺得很容易搞錯。

我們在停車場停好車,就穿過這間賣店,到對面就是旅館的入口。

這就是旅館的入口,但是我被旅館後面這片風景吸引了,整個大分心。

旅館後面就是日月潭的水社碼頭。

不過還是要check in,這是旅館的大廳吊燈。

我們那天晚上下榻的旅館是在八樓的803號房,房門前面還有一盆超大的蘭花。

一進去房間,就看到落地窗旁邊有地方可以掛衣服,上面有衣架,所以這算是一般衣櫃的空間嗎?下面那個平台倒是還滿好用的,可以把行李放上面。

衣架下方的櫃子,我還是來檢查一下,發現裡面塞了一個棉被團。

這是房間的床,是兩張雙人床,當然就是我跟王老師擠一張了,蓉夫人自己一個人獨享一張大床。

床旁邊的牆上就是房間的燈光開關,房間鑰匙有附一塊白色透明的吊飾,把吊飾插進去右邊這個位置,房間才會有電。

兩張大床中間的床頭櫃上面放著一個電話,這電話很怪,上面一大堆的按鍵都被拔掉了,看起來已經沒有作用。房間的燈光這裡也有一個控制開關,還有兩個插頭可以用。我都習慣晚上幫手機充電,這裡是絕佳的位置。

床頭櫃上方的牆上,放著房間冷氣的遙控器。

這是房間的沙發,沙發後面就是浴室,沙發很矮,坐下去好像坐在地上的高度,把腳伸直比較舒服一點。

沙發前面就是這個櫃子,右邊是梳妝台,左邊是電視櫃、冰箱,最左邊是放房間的垃圾桶。電視所有台灣第四台都看得到,我記得那天王老師一直都在看「三國」連續劇。

電視跟梳妝台中間掛著吹風機,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吹風機掛不回去,只能這樣倒在桌子上。吹風機是要一直按著按鈕才會有風吹出來的那種。

梳妝台上面還有一盒面紙,一個托盤上面放著四個紙杯,還有盥洗用的備品,包括沐浴乳四包、洗髮精四包、牙刷牙膏組四包、梳子兩支、刮鬍刀一個,還有浴帽一個。我覺得這個托盤應該是要放在浴室吧。

電視下面就是冰箱。

冰箱裡面空無一物。

這是梳妝台上面的插頭,還有一個網路插孔,所以這個梳妝台是有兼書桌的用途嗎?我們都沒人帶筆電,所以無法測試網路,不過手機可以收到旅館的無線網路。

冰箱左邊有一個小地方,我還是打開來檢查,發現房間的拖鞋放在這裡。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普通的塑膠拖鞋,有藍色跟綠色兩種,另外一個是紙拖鞋,都各有四雙。我後來選紙拖鞋來穿。

房間還有兩個大窗戶,這個是個落地窗,外面的世界似乎比房間吸引人。

這是另外一個大窗戶,不過這個不是落地窗。

我於是走出去落地窗外面,看看外頭迷人的世界。

這是落地窗的外面,還有放兩張椅子跟一個小桌子。

出去落地窗就可以看到從八樓俯瞰水社碼頭的美景。

這是從八樓眺望水社碼頭的風景,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這是從八樓落地窗正下方看的樣子,還是有滿多遊客在下面的碼頭區散步。

Address:
碼頭休閒大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名勝街1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埔里店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18度C巧克力工房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Official Website: 碼頭休閒大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