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Amazon Danboard ダンボー 阿楞

之前在美國就很想買這個了,最近有一天無意間在露天拍賣看到有賣家在賣這個,價錢還可以接受,所以我就下標訂了一個。這個日文名字叫做「リボルテック ダンボー・ミニ」,是日本Amazon限定的版本,英文叫做「Danboard」,中文叫做「阿愣」。我下標的這個是小型的,所以又叫做小阿愣。

我8月2日下標,當天賣家馬上就出貨了,昨天(8月4日)我就拿到貨了,真是個寄貨非常快速的賣家。下標價錢是台幣490元,我選了7-11取貨付款,運費是75元,所以一共花了565元拿到這一個。外包裝盒上面還有一張日文標籤耶,看來真的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上面的受取書寫著「リボルテック便」,商品名稱是「リボルテック ダンボー・ミニ」,發行商是海洋堂。標籤上面的時間還是2013年7月31日耶,離我拿到貨的時間相當近。

外盒還有阿愣的紅色標籤跟Amazon的藍色標籤。

外盒側面有大大一個Amazon的標誌。

另外一個側面寫著amazon.co.jp。

盒子上在另一個側面有註明著一條OPEN的線,不過拿到的時候盒子並沒有封住,所以根本不用拉這條線就可以直接把上蓋打開來。

打開來之後就可以看見小阿楞放在裡面,還有兩個配件,把塑膠內盒拿開之後,下面還有一張說明書。

這是說明書的正面,有阿愣的臉。

這是說明書的背面,說明書最底下還是寫著這個是Made in China的東西。

說明書打開來的樣子,裡面寫了阿楞這個角色是出自於漫畫「よつばと!」(四葉妹妹),登場只有一回,在第28話(第五卷)。也寫了Amazon阿愣的由來,眼睛發光用的電池說明,最後還有阿愣的關節示意圖。

塑膠內盒是兩個貼合式的,我把上面那個塑膠盒打開,就可以拿出夾在兩個塑膠盒裡面的阿愣了,當然也可以取出兩個配件。

阿楞現身,不愧是療癒系的公仔,真的是很可愛耶。據說阿楞胸口的那個減號是投錢進去的工具,投錢進去阿楞才會動喔。

阿愣的背面,雖然阿楞看起來很像紙箱做的,但是材質看起來並不是瓦楞紙喔,比我想像中的堅固很多。

阿愣的側面,側面右邊有個按鈕,按下去阿楞的眼睛會發亮。阿楞頭部下方還有一片絕緣的塑膠片,需要拔開通電後,阿楞的眼睛才會亮。

小阿愣的頭可以稍微地往上下和往左右轉一下,手的關節小阿楞很靈活,幾乎是360度可以旋轉的,最不能轉的就是腳了。而且瘦弱的小腳不太能支撐阿愣的大頭,所以就需要這個底座幫個忙,底座正面有amazon.co.jp的字樣。

底座的背面有Revoltech和Made in China的字樣。

這個匪夷所思的配件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用處,外型很像一塊比較厚的小餅乾,上面有amazon.co.jp的字樣,上蓋有五個孔,但是阿愣的腳插不進去。打開上蓋之後裡面是個小盒子,小阿楞腳沒辦法彎曲,所以無法坐進小盒子裡面,只能站在盒子裡面而已。但是站著沒有底座也會不穩,底座比盒子大,所以也沒辦法塞進去。

隨手拍了幾張阿楞的照片,真的是很可愛。

把阿楞的頭朝上對著相機鏡頭,拍了一張大頭照。

後記:其實會想買這個阿楞的原因是為了這個部落格的照片,大家都知道這個部落格的照片很少出現人物,但是照片好像偶爾還是需要出現一些人物才比較平衡一點。以後有機會會請小阿楞幫忙出來值班一下,敬請多多支持。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Cheero Power Plus Danboard Version 10050m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