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9, 2013

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

這是昨天(8月8日)拿出來吃的消暑冰品,我跟妹妹在全家發現這款明治冰淇淋在特價,一個台幣45元,於是就買了三個。這款冰品的日文名字是「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抹茶」(Meiji Essel Super Cup Matcha),抹茶口味的,我跟妹妹買了兩個,每人各吃一個。

打開來,裡頭還有一層膜,要撕開才能吃,上面還有這款冰品的QR code。冰淇淋的小湯匙是全家店員給我們的。

打開那一層,裡面的抹茶冰淇淋就出現了,很綠的顏色,有點帶抹茶苦味和很creamy的牛奶甜味的成熟味道。抹茶味相當濃,很好吃。

請新入手的阿楞出來值班一下(阿楞說他也好想要吃喔)。

我們還買了一個不同口味的「明治エッセルスーパーカップ超バニラ」(Meiji Essel Super Cup Vanilla),香草口味的。我跟妹妹就讓媽咪選說要吃抹茶的還是吃香草的,我跟妹妹都覺得媽咪會選抹茶的,沒想到跌破我們眼鏡,媽咪居然說她要吃香草的。

一樣有一層上面有QR Code的膜,不撕開的話沒辦法吃。

看起來也是很creamy的香草口味,這是媽咪吃的,所以沒有辦法寫吃後感想。不過後來媽咪說了她為什麼選香草的原因,因為抹茶有兩個,我跟妹妹都吃一樣的比較公平,不會吵架。

我家媽咪好像有點想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