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4, 2013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早餐篇

這是7月31日的早餐食記,前一天晚上我跟妹妹下榻了高雄「佳適旅店六合館」(Jia's Inn Liouhe Branch),本來想說隔天要睡到飽的,不過後來變更計畫,又要回妹妹學校拿東西。大概早上九點多,我們就到旅館二樓的餐廳吃早餐,十點半check out。下面照片就是旅館給的兩張早餐卷,不過我們去吃早餐的時候,並沒有服務生來收餐卷。

這是餐廳的快炒區。

餐廳內部裝潢還滿有特色的,都是走低調復古的路線,燈光也不是很亮,個人覺得是比較有咖啡店的氛圍。

我跟妹妹找了一個比較亮,靠著窗戶的位置坐下來。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都是快炒區的東西,有炒烏龍麵、培根、烘蛋、蘿蔔糕、炒青菜、炒高麗菜、薯條。

我拿了一杯玉米濃湯,這喝起來很像平價牛排店的味道,還有一杯柳橙汁。

因為又想吃稀飯,所以第二盤我拿了一些配稀飯的小菜,有肉鬆、花生麵筋、玉筍、豆枝、花生、醬瓜。

這次我拿了一碗稀飯,這稀飯裡面有一點地瓜絲,我又拿了一杯柳橙汁。

Address:
佳適旅店六合館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28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爭鮮外帶新左營店 - 帆立貝丼
The Track of Time: 懷舊風的新台灣原味餐廳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佳適旅店六合館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布莉思2號店 - 奶香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The Track of Time: 最後的文藻外語學院
Official Website: 佳適旅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