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5, 2013

千葉火鍋埔里店

這是去年暑假7月27日去南投埔里的晚餐食記,那天晚上跟蓉夫人跟王老師去吃了千葉火鍋。本來其實王老師要帶我跟蓉夫人去逛埔里夜市的,不過那天天氣實在太熱,晚上也不例外,所以我們就興趣缺缺。最後王老師就說來這間有冷氣的千葉火鍋吃晚餐好了。

剛入座的時候的餐具跟盤子,這間埔里店算是中型的店,那天晚上客人還不少。這間火鍋店是吃到飽的店,都是一人一鍋,入座的時候店員會問說要什麼種類的湯頭而已,其他的火鍋料都是自己去拿。

還沒上湯頭的時候,我就先去拿了一些沙拉跟壽司先開動了。

湯頭我選了日式海鮮鍋。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都是蔬菜盤跟豆腐和豆皮,盤子底下我還拿了一些魚餃蛋餃之類的東西。

這是我拿的醬料,打了一個蛋黃加上沙茶醬,還有醬油和一些蔥花、蘿蔔泥跟蒜泥。

我把我拿的第一盤豪爽地全部倒進這個海鮮鍋裡面,一次全部煮熟。

這是我拿的第二盤,拿了一些牛肉片、跟魚片,還有豆腐,一些丸子跟日式甜不辣,還有一個麻吉燒。那天其實戰力有點差,吃了兩盤就吃不下了,蓉夫人也沒吃很多,好像有點不划算。我們都跟王老師說那天晚上不應該來吃這個的,吃不回本。

不過吃不下火鍋料,我們還是吃了不少甜點,一邊吃一邊聊天,有冷氣也很涼快,好像也不錯。這是我拿的芭樂跟鳳梨,還沾了一點梅粉,還有一罐養樂多。

熱熱的天,看到霜淇淋也想吃,我就跟王老師去拿霜淇淋,我們去拿的時候還很開心,好像回到小時候的樣子。個人覺得甜筒有點太小了,只能裝這麼小小支的。

Address:
千葉火鍋埔里店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76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The Track of Time: 向山遊客中心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18度C巧克力工房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斗六店
Official Website: 千葉火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