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13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這是去年暑假7月28日去南投日月潭的遊記,那天早上王老師叫醒我跟蓉夫人,我們起了個大早,去看了雲層很厚的金龍曙光之後,又回到我們下榻的碼頭休閒大飯店的房間睡了一下回籠覺。補好眠之後,就去吃旅館的早餐了,早餐在一樓用餐,旅館的客人還滿多的,一樓餐廳就在水社碼頭旁邊,視野非常漂亮,不過我們沒坐在窗邊的位置,有點可惜。

我住台灣的旅館,如果有早餐的話,我都喜歡拿台式的這種早餐,因為這種早餐只有在台灣才吃得到。

我只拿了這一盤而已,有煎蛋、炒高麗菜、煎熱狗、麵筋、花生,和肉鬆。當然旅館也有提供吐司跟麵包,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吃這種的早餐。

當然清粥小菜就要配上這種地瓜稀飯,我記得我好像吃了兩碗,不過菜只拿一盤配了兩碗(菜應該多拿一盤的)。

當然吃完早餐,我們三個人就進行了感性的聊天時間,聊天當然就是要配咖啡的。聊完天就是這次旅行的重頭戲,要去坐船遊日月潭。

Address:
碼頭休閒大飯店
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日月潭名勝街11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The Track of Time: 向山遊客中心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埔里店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18度C巧克力工房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Official Website: 碼頭休閒大飯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