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福勝亭左營店 - 海味鮮蝦餅定食

這是6月28日跟媽咪和妹妹去高雄玩的最後一篇食記,那天早上在旅館吃完早餐之後就check out了,然後去了妹妹的學校參觀了一下,最後就去台鐵新左營站(高鐵左營站)搭火車回家。火車是下午兩點多的,所以搭車之前就在車站吃午餐,我們選了在台鐵新左營站三樓的這間福勝亭。

這是這間分店的樣子,車站的店面不算很大,中午用餐時間客人也沒有太過擁擠。

我隨手拍了一下我們對面桌子的樣子。

福勝亭都是進來時要在店前面先點餐付完錢,就可以拿到這個牌子,放到我們坐的桌子上面來,服務員就會照牌子送餐。

這是桌上的調味料,兩罐黑的是豬排醬,一個是辛口的,一個是甘口的。藍色那罐是沙拉的的和風醬,綠色那罐是柚子醋。之前我跟媽咪去吃過福勝亭的斗六店,好像沒有看到有那罐柚子醋。

這是我點的海味鮮蝦餅定食,台幣150元。點餐的時候店裡面的客人沒有很多,所以點完餐就很快上來了。

鮮蝦餅是三塊切半,所以變成六小塊,後面是高麗菜絲。我是用藍色的沙拉醬跟綠色的柚子醋混在高麗菜絲沙拉裡面吃。

鮮蝦餅沾豬排醬好像怪怪的,所以這個定食有附一小盒塔塔醬,沾這個醬比較好吃。

定食的小菜有筍乾。

白飯上面有海苔香鬆。我後來又去店後面的電鍋裝了一碗白飯,福勝亭不會有服務生幫忙添加飯跟味噌湯的服務,需要自己去後面拿。但是高麗菜絲的續加,服務生會幫忙。

定食的味噌湯,要續加的話需要自己幫自己服務。

定食的甜點是有芒果醬的布丁。

店裡面也有提供無料的檸檬水,不過也需要自己去後面拿。

同場加映:這是媽咪點的大阪燒豬排定食,台幣200元。豬排上面灑滿了柴魚片,看起來份量十足。

妹妹點了我上次吃過的香酥炸腰內肉定食,台幣160元。

Train Schedule:
June 28 Tzuchiang Express 176
Xinzuoying to Douliou 2:39pm-4:14pm

Address:
福勝亭左營店
高雄市左營區站前北路1號3樓(環球購物中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