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 2013

東ハトポテコうましお味

這是最近我跟妹妹去我家附近的松青超市買到的日本東鳩(東ハト Tohato)出的零食,這款是「ポテコうましお味」,是這家公司出的還滿有名的圈圈餅鹽味口味的。因為松青在特價,這樣一大包售價是台幣99元。

這是外包裝的背面,還有一個透明窗子,裡面有五包小包裝放在裡頭。

外包裝背面有日文的產品說明。

當然是進口到台灣的,所以在透明窗子上面貼了一張中文標籤,正式的中文品名叫做「東鳩五袋入圈圈餅」。

打開外包裝之後,把裡面的五小包全部都拿出來排排站。

當然馬上就開一包來吃看看,包裝上面還有一個黑的手套住圈圈耶。

這是包裝的背後,還有一個黑的手連續套住三個圈圈耶。

馬上打開來吃看看,打開之後空氣跑掉,裡面大概裝了半滿。

我也嘗試著套住我的手指,可惜的是我手指好像太粗了,圈圈根本套不下去,如果是小朋友吃這個的話,應該有希望一個手指套住一堆圈圈。吃起來就是傳統的馬鈴薯零食,圈圈形狀是特色,有淡淡的鹽味,不會太鹹,走清淡口味的,但是一打開就會不知不覺地很快就吃光。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東ハトベジックサラダ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