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3

18度C巧克力工房

這是去年暑假7月27日跟蓉夫人跟王老師去南投埔里的遊記,那天中午抵達埔里之後,吃過午餐,王老師就說吃完午餐要吃甜點,所以我們就來到這間很著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下面這張照片是店的門口,周遭的幾間連鎖商店生意也都很好。

這是店左邊的外帶區,因為天氣很熱,大家都大排長龍地等著買冰淇淋,這個外帶區也有賣巧克力禮盒,生意真的好到讓人傻眼。

我們沒有考慮去外帶區買禮盒或冰淇淋,所以又回到店門口。進去店門口還要拿號碼牌等待叫號,店的生意真的有夠好的。

這是店外頭的騎樓,我們拿到號碼牌之後就在店門口等待了一下,準備進去店裡面嘗鮮。因為天氣很熱,店門口的屋頂上都會斷斷續續地灑下冰涼的霧氣,很貼心。

走進去店裡頭,我們真的只是嘗嘗鮮,買了三個巧克力,一人吃一個。店裡面的巧克力每顆價錢都不太一樣,大概一顆是台幣40到60元不等。最下面那顆是我吃的「酒釀櫻桃」,一咬下去就有櫻桃酒的夾心,帶著微苦的巧克力。右上那顆是王老師吃的「夏威夷果籃」,左上那顆是蓉夫人吃的,是特別限量款的「椒情甜莓」。

店家也很貼心,怕大家嘴巴吃巧克力或冰淇淋吃到很甜,所以提供了免費的黑咖啡,還有冷泡高山茶,都可以無料喝到爽。因為無料,所以這邊大家也都很多人排隊拿紙杯喝飲料。

我也拿了一杯冷泡高山茶喝,我不太想喝黑咖啡,黑咖啡是讓我提神的飲料,但是當下的我沒有提神的必要。

拿無料飲料喝的地方的旁邊就是一間店叫做「木輪十八」,手裡拿著一杯飲料也沒地方坐,所以我跟蓉夫人和王老師就邊走邊喝走進了這間店。

原來這間店「木輪十八」就是在賣年輪蛋糕的,整個店就是一個開放廚房。看著廚房的蛋糕師傅在切年輪蛋糕的樣子真的魄力十足。

我真得覺得誘惑很大,手裡面拿著飲料,看著眼前有著年輪蛋糕,真的會有想買來吃的衝動。

後記:今年暑假七月的時候,我又舊地重遊,跟Morning和K.night來到這間我去年來過的店。外帶區仍舊大排長龍,不過去拿號碼牌排隊的人潮就比較少一點了,也或許是我們抵達的時間是傍晚時間吧,所以人潮才稍微減少一點。有新發現,這周遭附近又多了一間滷味店。

Address:
18度C巧克力工房
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延伸閱讀:
The Track of Time: 新烏日車站
The Track of Time: 250號餐廚 - 薑絲大腸
The Track of Time: 向山遊客中心
The Track of Time: 頭社活盆地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伊達邵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玄光寺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潭遊湖 - 水社碼頭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早餐篇
The Track of Time: 金龍曙光
The Track of Time: 紙教堂
The Track of Time: 千葉火鍋埔里店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浴室篇
The Track of Time: 碼頭休閒大飯店 - 房間篇
The Track of Time: 日月老茶廠
The Track of Time: 大黑松小倆口的元首館
The Track of Time: 埔里酒廠之酒文化館
The Track of Time: 李仔哥爌肉飯
Official Website: 18度巧克力工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